世界上犬的品種有很多,在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寵物狗多數為泰迪、薩摩、杜賓等。他們大多數都較為溫順,喜歡鑽你懷裡。但不要以為狗狗都是溫柔的,有些犬種不僅大其本身也非常兇猛,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世界上最凶的狗吧,了解一下那種犬類最凶。

世界上最兇猛的犬種排名

1.猛犬霸主中國藏獒

世界上最兇猛的犬種排名

藏獒

藏獒是世界著名的大型猛犬,原產於我國青藏高原,其性格剛毅,力大兇猛,是世界上惟一敢與野獸搏鬥的犬,因此被賦予“東方神犬”的美譽,在西藏被稱為活佛的坐騎。藏獒雖然兇猛,但對主人卻特別忠誠,為藏民護牧、看家、守院。

2.俄羅斯高加索

世界上最兇猛的犬種排名

高加索

高加索犬在20世紀60年代到達原西德。當時是作為邊境巡邏犬,尤其是沿著柏林圍牆巡邏。1989年,當柏林圍牆被拆,7000隻強壯的巡邏犬被解散。許多犬被 送給德國普通家庭。在德國精細的育種確保了這種謹慎。獨立犬的前途,隨著它的大眾化,育種家們更注意選擇它們的溫順品性。

3.義大利扭玻利頓

世界上最兇猛的犬種排名

扭玻利頓

扭玻利頓是一種表情嚴肅、強壯有力、外觀漂亮的猛犬。它肌肉飽滿的身體幾乎呈直角型,它有著碩大的頭顱、滿是褶皺的臉,面部的皺紋一直延伸到下巴繼而垂到脖 子形成非常明顯的嗉袋。頭蓋骨寬且平坦,鼻子大。牙齒為剪狀或水平咬合。紐波利頓可能源於羅馬地鬥犬,軍犬,馬戲團中的犬,由亞歷山大由亞洲經希臘傳入。

4.巴西非勒

世界上最兇猛的犬種排名

非勒

巴西非勒,是珍惜的巴西 追蹤犬,這一強壯有力的獒由西班牙和葡萄牙獒及大獵犬培育而來,用於看守家畜和比賽。巴西非勒結實魁偉,有令人害怕的外表,是一個兇猛的品種,與它的主人親密,但對陌生人很警覺。

5.法國波爾多犬(Dogue de Bordeaux)

世界上最兇猛的犬種排名

波爾多犬

別名法國獒犬(French Mastiff)、波爾多牛頭犬(Bordeaux Bulldog)。關於它的起源有很多說法,有人認為它是古希臘羅馬獒犬的後代,也有人認為是西班牙某種獒犬的子孫。波爾多犬凶捍威猛,力氣極大,又稱為紅獒。

6.阿根廷杜高(Dogo Argentina)

世界上最兇猛的犬種排名

杜高

杜高是在南美培育的少數犬品種之一,20世紀20年代,一個阿根廷的育種者,安東尼奧.瑞斯.馬丁那茲博士,為了狩獵美洲豹和美洲獅的獵犬育成了該品種。起初培育這一兇猛且給人印象深刻的品種是為了成群的狩獵。據說單獨可以殺死野豬,5隻就可以獵熊。

7.中亞牧羊犬

世界上最兇猛的犬種排名

中亞牧羊犬

中亞牧羊犬可能是亞洲獒的後代。這種勇猛無畏的牧羊犬幾百年或是幾千年來一直被用作羊群的守衛犬。它是現在普及的大型的高加索牧羊犬的近親。極其出色的牧羊犬,身材雄偉,傳說用眼神就能指揮羊群和威懾外敵,同為頂級牧羊犬,而比起藏獒,個性又溫和許多,更易於訓養。

8.西班牙加納利犬

世界上最兇猛的犬種排名

加納利犬

加納利犬是一種由鬥犬發展而來的犬種。它的祖先可能包括當地瀕臨滅絕的巴迪諾馬傑咯犬,以及引進的英國獒的後代。頭大,看起來結實,覆蓋著鬆弛的皮膚。形狀略似長方體。頸部皮膚厚肌肉發達,胸寬深力氣大,臀部稍向上翹,中等大小,間距大,覆蓋有短切纖細的被毛。

9.怪異殺手牛頭梗

世界上最兇猛的犬種排名

牛頭梗

屬 英國血統,名稱源自19世紀名為“bull and terrier”的犬種,該犬種由鬥牛犬(Bulldog)和已滅絕的黑棕褐梗(Black and Tan Terrier)雜交而來。現代牛頭梗據信是由已經滅絕了的英國白梗(English White Terrier)與鬥牛犬、大麥町(Dalmatian),以及西班牙波音達(Spanish Pointer)、靈緹(Greyhound)、惠比特(Whippet)和獵狐犬(Foxhound)培育而來。

10.無聲鬥犬日本土佐

世界上最兇猛的犬種排名

無聲鬥犬日本土佐

日本鬥犬,它最先發現於日本的土佐地區,是一種能獵殺野豬的中型大小的犬種。 最初在日本高知縣繁育,是通過本地的四國鬥犬和引進的獒犬,丹麥大獵犬,鬥牛犬,鬥牛梗雜交而產生的。該品種曾一度被稱為日本獒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