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在家裡養魚,大家會在花鳥市場購買一個大小合適的魚缸,然後再放進去幾隻漂亮的小魚,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魚缸,市面上的魚缸品牌多樣,看看哪些才是最受歡迎的。

魚缸品牌十大排名

1.森森

2.閩江水族

3.博宇

4.佳寶

5.日生

6.海利

7.佳璐水族

8.可麗愛

9.ADA

10.創星

1.森森

成立時間:1985年

森森,隸屬於森森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水族休閒產品、漁業養殖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包括水族箱、增氧機和加熱棒等。

2.閩江水族

成立時間:1991年

閩江水族,隸屬於廣東閩江水族實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水族器材、充物用品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家的水族系列的器材產品最受歡迎。

3.博宇

成立時間: 1998年

博宇,隸屬於廣東博宇集團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水族器材生產商,他們家的魚缸種類多樣,並且規格繁多,所以消費者可以根據需求購買。

4.佳寶

成立時間:1983年

佳寶,2021水族箱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廣東振華電器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專業從事各種水族器材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水族箱也是我們旗下的一個主打產品,他們家的水族箱以質量好著稱。

5.日生

成立時間:1989年

日生,隸屬於深圳市興日生實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水族產品、花池產品和寵物用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水族箱、魚池過濾器和加熱棒等都是他們旗下的明星產品。

6.海利

成立時間:1989年

海利,隸屬於廣東海利集團有限公司,這是一家業務多元化的企業,這個企業的主要業務領域涵蓋到水族器材、水產養殖器材、花園用品、工業氣泵和茶具茶藝用品等。

7.佳璐水族

成立時間:2001年

佳璐水族,隸屬於浙江佳璐水族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魚缸及其周邊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家的魚缸以質量好著稱。

8.可麗愛

成立時間:1995年

可麗愛,隸屬於成都智拓水族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專注於魚缸的經營,並且他們主要針對的是中高端的市場,亞克力魚缸和玻璃魚缸口碑都相當好。

9.ADA

成立時間:1991年

ADA,隸屬於日本天野水族設計株式會社,這個品牌致力於全套水族用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旗下的魚缸不僅質量好,而且設計精美,所以很多消費者都喜歡。

10.創星

成立時間:1990年

創星,隸屬於中山市創星電器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漁缸、過濾器、氣泵和水族照明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些產品的質量都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