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牛奶是有著白色血液美譽的最古老的天然飲料之一,而長時間堅持喝牛奶有著降低使館括約肌壓力的作用,對人體的重要性也可想而知,那什麼品牌的牛奶較具品質保證呢,本文就為大家整理了十大最知名牛奶品牌,一起了解下吧。

牛奶十大品牌排行榜

1.金典

經典是一家誕生於2006年的隸屬於伊利集團的品牌,以研發生產有機奶為主要業務,是一家擁有多個系列有機奶飲品,並專注於安全高品質營養乳品研發、生產和經營的乳製品企業。

2.特侖蘇

特侖蘇是由蒙牛集團於2005年推出的高端牛奶品牌,旗下擁有純牛奶、低脂奶、有機奶和穀粒牛奶等多款系列產品,憑藉每100克牛奶中蛋白質含量高達3.3克比國家標準高出13.8%而聞名於國內。

3.伊利

伊利是一家誕生於1993年且由液態奶、冷飲、奶粉、原奶和優酪乳五大事業部共同組成的中國規模較大且產品品類齊全的企業,國產奶粉十大品牌之一,也是一家擁有優質奶源基地,憑藉高品質、高科技含量的多元化產品獲得消費者高度信賴的乳製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