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是補鈣的好選擇,對於各個年齡段的人來說適當地飲用牛奶對於身體都是非常好的,而且睡前喝牛奶也會有助眠的作用。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牛奶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牌子的牛奶更值得選擇吧。

2021牛奶十大品牌排行榜

1. 伊利

2. 蒙牛

3. 風車牧場

4. 甘蒂牧場

5. 愛氏晨曦

6. 聖牧

7. 德運

8. 三元

9. 安佳

10. 光明

1. 伊利

發源地:中國內蒙古呼和浩特市

創立時間:1993年

伊利集團是全球乳業的第一陣營,不論是在本土還是海外都是非常知名的乳製品品牌,擁有全球優質的奶源基地,並且提供包括液態奶、冷飲、奶粉、優酪乳和原奶五大品類產品。

2. 蒙牛

發源地:中國內蒙古呼和浩特市

創立時間:1999年

蒙牛作為中國知名的乳品供應商,致力於研發生產適合國人的乳制,並且擁有多個品類的乳品以及眾多拳頭產品,多年來一直是國人青睞的牛奶品牌,銷量常年領先。

3. 風車牧場

發源地:荷蘭

創立時間:1974年

風車牧場是荷蘭vecozuivel樂荷公司旗下的知名牛奶品牌,也是在全球都具有較高影響力和地位的鮮奶生產商,在鮮奶加工領域有著三百多年歷史,以及多項儲存專利。

4. 甘蒂牧場

發源地:德國

創立時間:1967年

甘蒂牧場是德國原裝進口高品質牛奶品牌,在德國本土有著超高的市場占有率,因為口感純正耐於儲存而大量出口國外,在多年前進入中國市場之後也得到了很多喜愛和好評。

5. 愛氏晨曦

發源地:瑞典

創立時間:1881年

愛氏晨曦作為全球頗具規模和聲譽的有機乳品生產商,歷史非常悠久,不僅有著純正的奶源而且口感和品質都得到了公認,長久以來一直是丹麥皇室的乳品供應商。

6. 聖牧

發源地:中國內蒙古呼和浩特市

創立時間:2009年

聖牧是國產新銳的高品質牛奶品牌,有著頗具規模的有機乳品產業基地,在常溫奶、優酪乳、冷鮮優酪乳等多個系列的奶製品領域都堅持全程有機,並且標準遠高於歐盟認證。

7. 德運

發源地:澳大利亞

創立時間:1950年

德運隸屬澳大利亞邁高乳業公司旗下,全球知名的乳品品牌,產品包括芝士、奶油及牛奶等等,受到了非常多消費者的好評和喜愛,奶源都來自澳大利亞墨里河畔的綠色草原。

8. 三元

發源地:中國北京市

創立時間:1956年

三元是國產的乳製品老品牌,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奶業為主,生產的產品包括包裝鮮奶、超高溫滅菌奶、優酪乳、袋裝鮮奶、奶粉等等,有不少都是國民們喜愛的奶品。

9. 安佳

發源地:紐西蘭

創立時間:1886年

安佳,紐西蘭乳品巨頭恆天然集團旗下,在全球都有完善的銷售網路尤其是在中國市場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消費者喜愛度,安佳的純牛奶、黃油、乳酪等等都特別受到喜愛,十大芝士品牌

10. 光明

發源地:中國上海市

創立時間:1911年

光明乳業的歷史非常悠久,最早可以追溯到一百多年前,因此它也是中國非常具有影響力的一個乳品老品牌,擁有世界先進的乳品研究院和加工水準,產品線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