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牛奶是主要由蛋白質和鈣組成的最古老的天然乳脂品,其中豐富的營養元素,如果人們每天喝一杯牛奶,可以較好的滿足人體所需的多種營養成分,而目前市面上的牛奶品牌層互補窮,那中國都出現過哪些較受人們認可的牛奶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中國八大最美味的牛奶。

中國最好喝的八大牛奶

1.內蒙伊利牛奶

這個由伊利集團推出的牛奶產品,相信大家在市面上已經見怪不怪了,而作為全國乳品龍頭企業的品牌,旗下推出的牛奶產品質量均是有所保障的,而養在內蒙的奶牛身處最佳的養殖生長基地,產出的牛奶營養成分也是達標的,口感相對來說也較為優質。

2.廣西水牛奶

水牛奶相信大家可能相對較為陌生,水牛產出的牛奶相對於奶牛產出的牛奶來說,其中富含的營養物質會更高,除此之外,口感和風味方面也更具優勢,口感濃郁且奶香味十足的牛奶誰能不愛呢。

3.新疆西牧天山牛奶

這家成立在新疆天山地區的牛奶品牌,旗下產品覆蓋了純牛奶、優酪乳、高鈣奶、低脂奶等多品類產品,而新疆盛產乳製品相信這是眾所周知的事情,而這個品牌的牧場建立在天山周圍,奶牛喝的是天山雪水,吃的是無污染的嫩葉青草,產出的牛奶不僅帶有濃郁純正的香味,口感品嘗起來也是非常粘稠。

4.甘南氂牛奶

提到氂牛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生活在高原上,身體上布滿長毛的牛種,現在市面上大家最常看到的通常是氂牛肉干,這家誕生在青藏高原東北地區獨特草場的企業,因此處自然環境沒有收到過多污染,因此相對於眾多牛奶產品,它最大的優勢就是高營養、高品質且安全。

5.雲南歐亞牛奶

這家成立於2003年雲南大理的乳製品企業,旗下產品覆蓋了液體乳、牛奶、乳粉等多個品類,而這家企業地處雲南天然牧場,推出的純牛奶產品遠離了水源和空氣的污染,不管是加熱還是常溫飲用,均可以品嘗到鮮美的味道。

6.花園牛奶

這是一家成立於1983年新疆,集奶牛基地,乳品加工和產品銷售於一體的專業生產乳製品企業,而這家企業推出的乳製品目前已經覆蓋了甘肅、上海、北京、浙江等市場,並在新疆省內享有較高的知名度,品嘗品牌的純牛奶口感非常純正,奶香味也是十足。

7.上海光明牛奶

這家成立於1996年上海的中國領先高端乳品品牌,旗下推出的新鮮牛奶在全國市場份額占比51%,除了牛奶外還涉及到芝士、優酪乳、發酵乳、奶粉等產品的生產,其推出的牛奶打開具有濃醇的鮮奶的香味,入口滑潤綿長,口感較好。

8.天潤蓋瑞牛奶

這是一家與花園牛奶同樣具有較為悠久歷史的乳製品企業,旗下推出的產品以純牛奶和優酪乳為主,品牌推出的牛奶相比於其他品牌的牛奶味道更為醇厚,奶香味非常純正,喝起來不僅很潤還具有回甜的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