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是我們經常喝的一種乳製品,其營養豐富,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和維生素,對人體的好處很多,那么國內哪些牛奶品牌最好呢?今天小編為大家盤點了中國牛奶品牌排行榜10強,一起來看看吧!

中國牛奶品牌排行榜10強

1、金典

品牌創立時間:2006年

金典誕生於2006年,是內蒙古伊利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牛奶品牌,專注於提供高品質的天然牛奶,產品安全營養,美味健康,深受中國消費者的信賴和喜愛。

2、特侖蘇

品牌創立時間:2005年

特侖蘇是蒙牛集團旗下知名的牛奶品牌,誕生於2005年,專注於提供純牛奶、有機奶和穀粒牛奶等產品,其生產的牛奶以品質純正、營養含量高而聞名,比普通的牛奶口感更香濃。

3、伊利

品牌創立時間:1993年

伊利是始於1993年的國內家喻戶曉的牛奶品牌,隸屬於內蒙古伊利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經營液態奶、優酪乳和奶粉等產品,產品營養美味,贏得了眾多消費者的青睞。

4、蒙牛

品牌創立時間:1999年

蒙牛也是內蒙古蒙牛集團旗下的牛奶品牌,創始於1999年,專注於提供適合國人體質的牛奶和奶製品,產品品質優良,不僅在國內很受認可,還暢銷於世界幾十個國家和地區。

5、光明乳業

品牌創立時間:1911年

光明乳業是創立於1911年的國內知名乳製品品牌,隸屬於光明乳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營鮮牛奶、優酪乳、奶粉和乳酸菌飲品等,在國內市場有著很高的知名度,產品銷量也位居行業前列。

6、三元食品

品牌創立時間:1956年

三元食品是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的食品品牌,公司始建於1956年,以奶業為主要業務,也經營麥當勞快餐業務,其提供的鮮奶、優酪乳和奶粉等產品暢銷全國各大省市。

7、聖牧

品牌創立時間:2009年

聖牧是誕生於2009年的國內知名牛奶品牌,隸屬於內蒙古聖牧高科牧業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經營有機常溫奶、優酪乳和兒童奶等產品,產品年產銷量均居國內同行前列。

8、新希望乳業

品牌創立時間:1982年

新希望乳業始於1982年,是新希望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乳製品品牌,主要經營鮮奶、優酪乳和乳酪等各種乳製品,產品以優質、新鮮、營養、健康著稱。

9、君樂寶

品牌創立時間:1995年

君樂寶是君樂寶乳業集團旗下知名的乳製品品牌,也是國產奶粉十大名牌之一,集團成立於1995年,主要經營嬰幼兒奶粉、液態奶和優酪乳等產品,產品以營養、健康、安全著稱。

10、晨光乳業

品牌創立時間:1979年

晨光乳業是深圳市晨光乳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乳製品品牌,公司創建於1979年,專注於牛奶等乳製品的生產、加工和銷售,產品品質可靠,一直很受國人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