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裡面富含豐富的蛋白質和維生素,經常飲用可以使身體強壯,能夠提高身體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在晚上飲用還可以幫助睡眠,是目前很受大家歡迎的一款飲品,目前來說,市面上的牛奶品牌比較多,有進口的、也有國產的,下面就盤點了進口牛奶十大名牌排行榜,大家可以看看這十種進口牛奶哪個牌子排名第一。

進口牛奶排名前十

1、安佳Anchor

安佳成立於1886年,是紐西蘭乳業集團旗下的品牌,後被恆天然收購,安佳擁有自主的牧場和生產基地,在進入中國市場後,以高營養價值在市場上也很受歡迎。

2、DEVONDALE德運

德運成立於1950年,是澳大利亞知名度最高、出口量最高的乳業品牌,在澳大利亞市場有很高的占有率,旗下產品線豐富,主要以各種牛奶、奶粉為主要業務,發展至今,產品也遠銷世界多個國家和地區。

3、ARLA愛氏晨曦

愛氏晨曦是由瑞典和丹麥合資而成的乳業品牌,在歐洲牛奶市場有很高的占有率,在進口牛奶排名前十中位列第三,主要以生產全脂、低脂、脫脂牛奶為主要業務,因量大、性價比高,在國內市場也有不錯的消費口碑。

4、MUH甘蒂牧場

甘蒂牧場是德國知名的乳製品品牌,擁有自主的奶源基地和生產工廠,主要以生產銷售各種牛奶和鮮奶為主要業務,進入中國市場後,雖然售價較貴,但以順滑濃郁的口感也獲得了不少消費者的好評。

5、laciate

laciate是波蘭知名的乳製品牛奶生產商之一,也是國際十大牛奶品牌排行榜之一的牌子,擁有自主的牧場和現代化的工廠,因價格實惠、性價比高,在市場上也比較受歡迎。

6、Emmi艾美

艾美成立於1991年,是瑞士知名的乳製品品牌,在瑞典以及歐洲的牛奶市場有很高的占有率,主要以生產、銷售各類牛奶、奶粉和鮮奶為主要業務,發展至今,產品不僅在本土暢銷,而且也遠銷世界多個國家和地區。

7、Avonmore艾恩摩爾

艾恩摩爾是愛爾蘭知名的牛奶品牌,也是進口牛奶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因適宜的地理氣候和優質奶源,使其生產的牛奶品質非常好,雖然進入中國市場比較晚,而且知名度也不算高,但因高質量、高品質在小範圍內也很受歡迎。

8、Oldenburger歐德堡

歐德堡是德國最大的乳業品牌,在進口牛奶排名前十中排第八,主要以生產各種黃油、乳酪、牛奶為主要業務,擁有獨家的奶源基地,致力於生產高品質牛奶,因富含豐富的營養成分,在市場上也有獲得了很多消費者的青睞。

9、Meadow fresh紐麥福

紐麥福是於1909年在紐西蘭成立的知名牛奶品牌,紐麥福牛奶主要面向高端市場,雖然價格比較貴,但因成分天然乾淨,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歡迎,發展至今,產品也遠銷澳洲、歐洲、亞洲等多個國家和地區。

10、風車牧場

風車牧場是荷蘭樂荷旗下的乳製品品牌,主要以生產銷售乳酪、鮮奶、優酪乳、牛奶為主要業務,雖然面向高端市場,價格稍貴,但因奶味濃郁、口感順滑,在市場上也有不錯的反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