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牛奶帶有濃郁的核桃香氣,和濃醇的奶香,口感特別好,營養也更加豐富,所以很多人愛喝核桃牛奶,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核桃牛奶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有沒有你喜歡喝的那個牌子吧!

十大核桃牛奶品牌排行榜

1. 麥趣爾

2. 科迪

3. 方廣

4. 燕塘

5. 銀橋

6. 西域春

7. 益利

8. 蒙牛

9. 伊利

10. 梁豐

1. 麥趣爾

麥趣爾隸屬新疆麥趣爾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該公司前身是專門從事乳製品加工的企業,現在除了生產各種乳品飲料,還發展烘焙食品,依靠新疆優越的自然環境,乳品特別香濃純正。

2. 科迪

科迪隸屬科迪食品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國知名度較高且受消費者喜愛的乳品品牌,該公司擁有中原地區最大的乳品加工廠,且一系列現代化先進的加工技術和設備。

3. 方廣

方廣隸屬上海方廣食品有限公司,該品牌是國內領先的嬰幼兒食品品牌,尤其是方廣的米粉、米糊、嬰兒肉鬆等產品很受歡迎,嬰兒肉鬆十大名牌之一,因此其各種牛奶乳品是非常安全健康的。

4. 燕塘

燕塘隸屬廣東燕塘乳業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十大核桃牛奶品牌之一,燕塘在廣東乃至華南地區都是比較與知名度和喜愛度的一個牛奶牌子,健康和口感都有口碑。

5. 銀橋

銀橋隸屬西安銀橋乳業集團,公司的乳品產銷量都排在西南地區的前列,其生產的各種液態奶、奶粉、調製乳等產品都非常受業內專業人士的普通消費者認可。

6. 西域春

西域春隸屬西域春乳業公司,同樣是一個來自新疆本土的品牌,其經營各種水牛奶、核桃奶、優酪乳、花生奶等等多個系列,口感純正,受到很多人喜愛。

7. 益利

益利品牌隸屬汕頭市益利食品有限公司,公司經營範圍包括乳製品、沖調產品、嬰幼兒輔食米粉、燕麥片等等多款食品,也是一個現代化的食品加工單位。

8. 蒙牛

蒙牛作為一個非常知名的牛奶品牌,多年以來一直受到大眾的信賴和認可,其生產的乳品、冰激凌等等的銷量常年居於領先地位,蒙牛的核桃牛奶同樣很不錯。

9. 伊利

伊利作為十大核桃牛奶品牌之一,擁有行業內作為健全的產品線和現代化的生產鏈,乳製品品種多樣,種類豐富,很多消費者都認可的一個牌子。

10. 梁豐

梁豐隸屬江蘇梁豐食品集團,公司擁有先進的液態奶生產線、朱古力糖果生產線、烘焙餅乾類生產線,旗下的多種食品都是認證的有機綠色食品,並且口感得到大眾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