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鬆是一種寶寶輔食,不僅口味寶寶們非常喜歡,而且還十分有營養,因此很多寶媽們會選擇為孩子挑選嬰兒肉鬆,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嬰兒肉鬆的十大名牌,一起來看看哪些牌子的寶寶肉鬆更好吧!

嬰兒肉鬆十大名牌排行榜

1. 英氏

2. 貝因美

3. 方廣

4. 伊威

5. 培康

6. 天然世家

7. 力兒

8. 三鴻

9. 酷幼

10. 貝兜

1. 英氏

英氏作為一大知名的嬰幼兒食品品牌,專門為嬰幼兒生產奶粉、米粉、肉鬆、餅乾等產品,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在市場上占有比較高的占有率。

2. 貝因美

貝因美作為嬰兒肉鬆十大名牌之一,是國產奶粉排行榜10強,隸屬1992年成立的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是市場領先的嬰幼兒食品品牌,始終堅持以國際化先進標準和生產工藝,具有很高的知名度。

3. 方廣

方廣是一個口碑非常好的專業嬰幼兒輔食生產品牌,其主打的產品包括磨牙餅乾棒、肉酥、米粉、雪花粥等,堅持純天然無添加,已經擁有大批忠實的消費者。

4. 伊威

伊威,上海伊威營養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1996年創立,始終堅持依據國內的嬰幼兒健康需求和生理特點,為寶寶提供高品質的健康輔食。

5. 培康

培康食品成立於2003年,是專業生產嬰兒及兒童健康食品的品牌,集嬰幼兒輔食和兒童營養零食的研發、生產、服務為一體,並與許多海外企業保持戰略合作。

6. 天然世家

天然世家隸屬瀋陽諾達科技有限公司,是公司專門打造的嬰幼兒輔食品牌,是國內率先從事嬰兒小面片輔食的企業,一直堅持原材料和加工的天然安全。

7. 力兒

力兒國際成立於2008年,專注於研發生產嬰幼兒健康食品,包括奶粉、輔食類產品,擁有國際領先的研發團隊和基地,產品在國內外市場都具有良好口碑。

8. 三鴻

三鴻隸屬江蘇三鴻食品有限公司,公司旗下的三鴻系列是專門的肉鬆食品系列,獲中國名牌產品,也是很多人推薦的,因為配方比較天然,所以在健康方面更有保障。

9. 酷幼

酷幼隸屬上海酷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專業研發生產產婦及嬰幼兒的健康食品和保健食品,通過國內外權威的食品安全和有機認證。

10. 貝兜

貝兜做來嬰兒肉鬆十大名牌之一,是來自香港的品牌,專業為嬰幼兒及寶媽提供健康營養的食品,擁有十分具有競爭力的有機米粉系列產品,嬰兒肉鬆也非常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