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麵醬是一種生活中很多人愛吃的蘸醬,特別是在吃北京烤鴨的時候,味道爽口香甜,還可以用來蘸黃瓜和大蔥,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甜麵醬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牌子的甜麵醬更好吃吧!

十大甜麵醬品牌排行榜

1. 天源醬園

2. 欣和

3. 利民

4. 全聚德

5. 老才臣

6. 槐茂

7. 草原紅太陽

8. 六必居

9. 美樂

10. 茂德公

1. 天源醬園

天源醬園是北京六必居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老字號品牌,是北京人世代都口口相傳的一個京味醬料品牌,不過現在它家的甜麵醬各種甜醬菜也吸取了南方的地方口味。

2. 欣和

欣和,十大調料品牌之一,煙臺欣和企業食品有限公司旗下著名的調味品品牌,公司不僅從事醬料製品,在各種炒貨、保健食品和休閒食品方面也都有很多知名品牌。

3. 利民

利民,天津市利民調料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利民牌擁有包括甜麵醬、番茄醬、蒜蓉辣醬等在內的一百多種調味產品品種,是我國北方地區著名的一個調味品品牌。

4. 全聚德

全聚德是著名的中華老字號烤鴨品牌,中國馳名商標,正宗的北京烤鴨最少不了的就是甜麵醬,當然全聚德在甜麵醬的製作工藝和口味上有著獨家的優勢。

5. 老才臣

老才臣是京港合資企業北京市老才臣食品有限公司經營的品牌,在生產醬類產品、腐乳、榨菜、味素等調味品方面,規模居我國前列,且擁有從國際引進的現今生產設備。

6. 槐茂

槐茂是一個知名的綜合類調味品品牌,河北保定槐茂有限公司在醬醃菜的生產上具有數百年歷史,以什錦醬菜作為明星產品,當然甜麵醬、腐乳等產品同樣受到廣泛喜愛。

7. 草原紅太陽

草原紅太陽作為十大甜麵醬品牌之一,隸屬內蒙古紅太陽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生產加工綠色健康的火鍋底料、蘸醬等調味產品。

8. 六必居

六必居是擁有多年歷史的北京老字號,如今的北京六必居食品有限公司是專業的醬醃菜和調味品品牌,其產品不僅在中國受到各地老百姓的喜愛,還暢銷海外多個國家。

9. 美樂

美樂,四川省遠達集團富順縣美樂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作為一家現今的農副產品深加工企業,採用黃豆、辣椒等天然農作物生產甜麵醬、香辣醬、下飯菜等等。

10. 茂德公

茂德公作為十大甜麵醬品牌之一,隸屬廣東茂德公食品集團有限公司,公司成立於2008年,集蔬菜和農副產品深加工為一體,醬醃菜和蘸醬類產品受到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