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大醬是我國東北地區一種特有的傳統醬料,歷史可以追溯到隋唐時期,它是以大豆為主原料製作而成,在東北是每家必備的一種醬,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東北大醬的品牌,一起來看看排名前十的大醬牌子是哪些吧!

東北大醬品牌排行榜

1. 許氏

2. 香其

3. 關東楊家醬

4. 營口大醬

5. 金剛山

6. 船老大

7. 升元

8. 科沁萬佳

9. 田野泉

10. 老恆和

1. 許氏

許氏的東北大醬作為知名的東北大醬品牌之一,已經有多年的歷史,在東北地區具有很高的知名度,黑龍江雙城市東陽醬菜廠生產,做工細緻,口味正宗。

2. 香其

香其品牌隸屬香其醬業,在哈爾濱、黑龍江地區擁有多家子公司和加工工廠,專業生產包括豆醬在內的各式調味醬料,並參與國內黃豆複合調味醬行業標準起草。

3. 關東楊家醬

關東楊家醬,黑龍江集賢縣楊老辣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知名的專業黃豆類醬料生產商,不論是生醬還是熟醬有著濃郁純正的口感。

4. 營口大醬

營口大醬是一個歷史比較悠久的調味品品牌,營口大醬釀造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1942年,擁有大醬、甜麵醬、腐乳、醬油等眾多產品品類。

5. 金剛山

金剛山,吉林省著名商標,是延邊金剛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風味泡菜和佐餐醬料龍頭之一,公司旗下的“延邊辣白菜”擁有國家批准的地理標誌保護。

6. 船老大

船老大作為東北大醬知名品牌之一,是海宇公司旗下產品,是東北地區最大的調味品品牌,在原料選擇和生物發酵技術上堅持走在行業前列,且通過了國際的相關食品安全認證。

7. 升元

升元品牌隸屬哈爾濱新世紀食品有限公司,公司成立於1993年,是黑龍江和吉林地區最大的從事蔬菜醃漬食品的企業,旗下生產的醬菜和大醬受到廣泛好評。

8. 科沁萬佳

科沁萬佳品牌隸屬內蒙古科沁萬佳食品有限公司,公司作為國家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專業從事複合調味料、大豆醬系列產品、方便食品等。

9. 田野泉

田野泉品牌隸屬吉林省田野泉釀造有限公司,公司前身一直是專注於野醬菜生產的工廠,如今田野泉在大豆醬及其系列產品上成為行業內的領先。

10. 老恆和

老恆和是中華老字號品牌,歷史可以追溯到清代,如今的湖州老恆和釀造有限公司專業製造醬料、腐乳、黃酒等食品,堅持古法釀造工藝並擁有多項專利,還是中國十大米醋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