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茶醬是一種從馬來語地區傳入潮汕的蘸醬,口味鹹香,不僅在廣東、福建等地非常受歡迎,也進入了閩南、台灣和港澳地區,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沙茶醬的品牌,來看看哪些品牌的沙茶醬是排名前列的呢?

沙茶醬品牌排行榜

1. 百利

2. 唐人基

3. 安記

4. 李錦記

5. 廣味源

6. 台灣牛頭牌

7. 陳有香

8. 鳳球嘜

9. 美味棧

10. 蓬盛

1. 百利

百利,東莞市鴻興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產品,公司成立於1996年,專業從事調味粉、沙茶醬、沙拉醬、花生醬等各種調味製品的現代企業。

2. 唐人基

唐人基,上海泰林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個有名氣的醬油類產品生產商,且是眾多高檔酒店、 豆撈火鍋連鎖店的穩定醬料供應商。

3. 安記

安記作為沙茶醬名牌之一,隸屬安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於1995年,是專業生產調味粉、調味醬料的大型企業。

4. 李錦記

李錦記是一個有著百餘年歷史的蘸料品牌,中國十大黃豆醬品牌之一,總部位於香港,李錦記多年來致力於生產中式口味的醬油、沙茶醬、XO醬等醬料,暢銷國內外,成為世界知名的品牌。

5. 廣味源

廣味源,廣州市著名商標,是一個專門生產經營醬油、蚝油、調味醬等調味料的品牌,均採用國際化的生產標準,堅持古法工藝和現代生產,已推出百餘個品種。

6. 台灣牛頭牌

台灣牛頭牌隸屬好帝一食品有限公司,是由台灣沙茶醬之父創立於1958年,正宗的沙茶醬風味,和安全健康的品質,使台灣牛頭牌受到很多消費者喜愛。

7. 陳有香

陳有香是一個歷史悠久的老字號,如今廈門市陳有香調味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專注於生產包括調味製品、發酵製品、澱粉製品和其它農副食品等。

8. 鳳球嘜

鳳球嘜,東莞市永益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於1995年,旗下的鳳球嘜牌番茄沙司、鮑魚汁和其它調味品是廣東省名牌產品,非常受到地區消費者信賴。

9. 美味棧

美味棧作為沙茶醬一大知名品牌,由香港美味棧國際有限公司經營,其生產的各種醃製品、罐頭、中式糕點零食等都是比較出名的,它家的沙茶醬也可以嘗嘗。

10. 蓬盛

蓬盛隸屬廣東蓬盛實業有限公司,公司成立於2003年,是國內率先從事橄欖菜生產經營的企業之一,並且發展成為以橄欖菜為主打,沙茶王、沙丁魚、八味菜產品都受到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