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大概是小朋友們最喜歡的小零食之一了,放在嘴裡甜甜的、滑滑的、軟綿綿的味道好極了,並且它的口味眾多,我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在夏天的時候把買的果凍放入冷凍櫃裡冰凍成固體,吃起來又別有一番風味。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十大果凍品牌排行榜。

十大果凍品牌排行榜

1.喜之郎

2.蠟筆小新

3.親親果凍

4.金娃果凍

5.徐福記

6.旺旺食品

7.佐佐果凍

8.金絲猴

9.惠康果凍

10.雅客

1.喜之郎

廣東喜之郎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該公司旗下有多個知名品牌,包括喜之郎、水晶之戀、美好時光、優樂美等,主要的產品有:果凍布丁、海苔、奶茶等。

2.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福建)食品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該公司的主要產品是果凍、糖果、飲料等休閒食品。它是福建省省級重點龍頭企業。

3.親親果凍

福建親親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年,總部位於福建省晉江市,主要經營範圍是生產和銷售果凍、膨化、烘焙、調味品、海苔、糖果、飲料等食品。

4.金娃果凍

東莞市金娃食品工業有限公司,創辦於1993年,是我國內現存最早、規模最大的專業生產果凍布丁的企業之一。其產品不僅包括果凍布丁,還延伸到智慧型機器人、智慧型手錶、玩具等。

5.徐福記

東莞徐記食品有限公司,喜糖十大品牌之一,成立於1992年,其主要的經營範圍是糖果、糕點、沙琪瑪、朱古力及果凍布丁等休閒食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6.旺旺食品

中國旺旺控股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總部位於上海市紅松東路1088號。其主要的產品是:旺旺仙貝、旺旺雪餅、旺旺小小酥、旺旺挑豆、旺旺O泡果奶、邦德咖啡等。

7.佐佐果凍

晉華和佐(廈門)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總部位於廈門。其主要經營範圍是生產和銷售各種果凍和糕點等休閒食品企業,一直秉持著健康、安全、營養的生產理念。

8.金絲猴

上海金絲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該公司的產品在海內外都享有很好的名譽,深受顧客的歡迎,主要產品有:糖果、朱古力、果凍、豆製品等。

9.惠康果凍

福建惠康食品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該公司是一家歷史悠久的食品生產商,與多家大型商場合作,例如沃爾瑪、家樂福、人人樂、聯華等。主要的產品有:糖果、果凍、蛋卷、蜜餞等。

10.雅客

福建雅客食品公司,創辦於1993年,是我國最大的糖果、朱古力專業生產廠商之一。該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眾多,包括雅客VQ、濃點、美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