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古力是糖果的一個種類,有很多人都喜歡吃朱古力,朱古力的能量和糖分都比較大,所以有很多人在考試的時候,或者是在疲憊的時候,會含一塊朱古力。朱古力也是愛情的象徵,可以送給自己喜歡的人,用來表明心意。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十大朱古力品牌排行榜。

十大朱古力品牌排行榜

1.德芙

2.雀巢

3.瑞士蓮

4.吉利蓮

5.高迪瓦

6.好時

7.樂飛飛

8.固力果

9.費列羅

10.吉百利

1.德芙

德芙,全球十大朱古力零食之一,美國瑪氏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1911年,其主要的經營範圍是朱古力、寵物護理、糖果等。除了德芙還包括M&M’S、士力架、UNCLE BEN’S、傲白、寶路等品牌。

2.雀巢

雀巢公司,成立於1867年,總部位於瑞士日內瓦,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製造商。旗下產品包括:咖啡、飲品、奶製品、保健營養、烹飪食品、朱古力、糖果、冰激凌等。

3.瑞士蓮

瑞士蓮史賓利公司,成立於1845年,總部位於瑞士蘇黎世,是一家高檔朱古力製造商。主要的產品有:瑞士蓮軟心牛奶朱古力、瑞士蓮軟心榛仁牛奶朱古力等。

4.吉利蓮

吉利蓮,比利時著名的朱古力品牌,擁有“朱古力王國中的至尊”的美譽,它是第一個創造海洋貝殼朱古力的生產商。其主要的產品有:金貝殼、雪球、精典、寶石、情人、世界之粹。

5.高迪瓦

高迪瓦,成立於1926年,是比利時的一個朱古力品牌, 具有朱古力中的勞斯萊斯的美譽。該公司除了生產朱古力之外,還生產咖啡粉、曲奇餅及結婚禮盒等。

6.好時

好時,成立於1894年,總部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赫爾希鎮,是北美地區最大的朱古力及朱古力類糖果製造商。旗下的知名品牌有:Hershey's、KISSES、好時On10等。

7. 樂飛飛

樂飛飛,德國最大的朱古力生產商STORCK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品牌創立於1973年,它將榛子、焦糖、牛扎、朱古力4味一體,口味純正,獲得了一大批冬粉。

8.固力果

固力果集團,成立於1999年。該公司的品牌有:百奇、百醇、百力滋、菜園小餅等,生產的產品包括:休閒食品、冷飲、加工食品、健康食品等。

9.費列羅

費列羅集團,成立於1946年是全球第四大朱古力製造商,也是享譽全球的朱古力知名品牌。其產品的口味眾多:費列羅榛果威化朱古力、拉斐爾椰蓉杏仁威化酥球、朗慕脆皮威化黑朱古力 等。

10.吉百利

吉百利史威士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824年,總部位於英國倫敦,其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和推廣朱古力、糖製糖果、口香糖及飲料產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