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片是最受歡迎的小零食注意了,也是追劇必備的小零食之一了,坐在電視機前一邊吃著薯片,一邊追自己喜歡的電視劇,是一件想想都很幸福的事,薯片脆脆的、薄薄的,味道十分好。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十大薯片品牌排行榜。

十大薯片品牌排行榜

1. 樂事

2.可比克

3.上好佳

4.品客

5.薯願

6.艾比利

7.親親

8.小王子

9.子弟

10.天使

1.樂事

樂事,是百事(中國)投資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產品。該公司成立於1981年,旗下的產品包括:百事可樂、果繽紛、美年達、七喜、激浪、佳得樂、冰純水、都樂果汁、樂事薯片、桂格麥片和奇多等。

2.可比克

可比克,是達利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創立於1989年9月,總部位於福建泉州。該公司主要有三個品牌,分別是達利園”糕點類、好吃點餅乾類、可比克薯片。

3.上好佳

上好佳(中國)有限公司,國內十大經典零食之一,創辦於1993年。該公司的經營範圍包括研發、生產和銷售糖果、膨化食品、天然薯片、固態調味料等。

4.品客

品客,是益海嘉里家樂氏食品(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2006年,其經營範圍是食品為主的倉儲、分撥、售後服務;預包裝食品的批發、網上零售等。

5.薯願

薯願,是好麗友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1956年,屬於韓國三大制果企業之一。其主要產品包括蛋黃派、口香糖、木糖醇等。

6.艾比利

艾比利,是福建盼盼食品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1996年,總部位於福建晉江。其業務涉及範圍十分廣,包括食品、飲料、生物科技、房地產、金融、礦產等領域。

7.親親

福建親親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年,總部位於福建省晉江市五,其主要的生產範圍是:果凍、膨化、烘焙、調味品、海苔、糖果、飲料等食品。

8.小王子

浙江小王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總部位於杭州市臨安區。旗下產品包括速食麵、中式糕點、餅乾、膨化食品、非酒精飲料、果凍、糖果、飼料、醃製乾制蔬菜、食用菌製品等。

9.子弟

昆明子弟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是一家致力於生產天然薯片的專業食品公司。其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及銷售自產的方便食品、冷凍飲品、糕點、餅乾等食品。

10.天使

西安天使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01年,總部位於西安。其經營範圍包括:生產和銷售薯類和膨化食品;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經營;普通貨物運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