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黃醬也叫作禿黃油,就是取螃蟹身上的蟹黃和蟹膏加上佐料製成的一種醬料,這種醬濃郁可口,鮮香至極,受到很多人喜愛,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著名的十大蟹黃醬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牌子的蟹黃醬最好吃吧!

著名蟹黃醬品牌排行榜

1. 豐收蟹莊

2. 匯爾康

3. 陸龍兄弟

4. 姑香

5. 喜福瑞

6. 美味棧

7. 源爾康

8. 遼海

9. 鄧仕食品

1. 豐收蟹莊

豐收蟹莊是2002年成立於上海的品牌,專業從事大宅蟹、活蟹等相關的系列食品深加工,推出了很多受大眾喜愛的禿黃油蟹黃醬、金鉤蟹肉、醉蟹等產品。

2. 匯爾康

匯爾康是江蘇徐州一個老牌的食品品牌,徐州匯爾康食品有限公司生產和加工各種特色的零食和養生產品,包括禿黃油、牛蒡醬、蜜三刀、各種肉製品等等。

3. 陸龍兄弟

陸龍兄弟是我國海產食品龍頭品牌之一,創立於1978年,擁有黃泥螺、紅膏蟹、大黃魚、對蝦等相關深加工製品的專業生產體系,是健康又美味的食品之選。

4. 姑香

姑香蟹黃醬也是被很多人推薦的蟹黃醬品牌,總部位於山東煙臺,現在線上上開設了姑香的官方旗艦店,方便消費者從網上購買該品牌的蟹黃醬等產品。

5. 喜福瑞

喜福瑞隸屬蘇州吳中區甪直喜福瑞食品廠,公司專注於研發和生產蟹黃類、魚籽類的健康有機食品,擁有多項專利,並且通過了各項綠色食品認證。

6. 美味棧

美味棧是來自香港的老牌食品品牌,美味棧國際有限公司專業生產經營各種醬料、罐頭、零食等產品,上榜沙茶醬品牌排行榜

7. 源爾康

源爾康是徐州匯爾康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擁有“源爾康”和“匯爾康”兩大註冊商標,專門從事江蘇特產食用品的生產加工。

8. 遼海

遼海作為著名的蟹黃醬品牌之一,是遼寧省著名商標,隸屬大連遼海水產食品貿易有限公司,公寓成立於1995年,經營範圍包括海產品系列食品加工。

9. 鄧仕食品

鄧仕食品是四川省鄧仕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生產經營包括蟹黃醬在內的水產品製品、罐頭、蔬菜製品、調味品等等。

10. 泊海情

泊海情作為知名蟹黃醬品牌之一,隸屬青島海志福水產有限公司,主營各種海參、螃蟹、海蝦等海鮮水產系列食品的加工生產,有多種口味和規格可以選擇,在網上開設有官方旗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