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在全世界都有著廣泛的分布,乳產品更是有著多種分類,牛奶品牌一般都有著極高的知名度和口碑,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看一下世界十大牛奶品牌吧。

世界十大牛奶品牌

1. 樂荷

2. 愛氏晨曦

3. 紐麥福

4. 安佳

5. 甘蒂牧場

6. 歐德堡

7. 德運

8. 蒙牛

9. 伊利

10. 聖牧

1.樂荷

成立時間:1998年

第一個上榜世界十大牛奶品牌的是樂荷,它有著300多年的歷史發展時間,所在地荷蘭更是優質奶牛的生存地之一,有著純天然的牧場,在牛奶市場中始終處於重要地位。

2.愛氏晨曦

成立時間:1863年

愛氏晨曦是全球最大的乳品供應商,作為全球十大乳企之一它是高品質牛奶的代名詞,有著悠久的歷史,對於乳製品行業發展始終處於創新領先地位,更是受到丹麥皇室的喜愛。

3.紐麥福

成立時間:1909年

紐麥福是紐西蘭最大的牛奶公司之一,它擁有著優致牧場和優質奶牛,有著“乳製品專家”的稱號,產品更是紐西蘭家庭好幾代人的忠實選擇。

4.安佳

成立時間:1886年

安佳在全球都有著極高的知名度,它的乳製品發展涵蓋範圍廣,始終是高品質乳製品的領先品牌,原料供應地位於“人間淨土”之稱的紐西蘭。

5.甘蒂牧場

成立時間:1967年

甘蒂牧場是世界十大牛奶品牌之一,它在德國有著極高的市場占有量,是歐洲第二大乳產品生產商,味道醇正,保質期長,常被作為出口牛奶。

6.歐德堡

成立時間:1991年

歐德堡是專門出口的牛奶品種,它位於奶源最好的國家之一的歐洲,採制工序都是一手包辦有著極高的質量保證,乳產品種類眾多。

7.德運

成立時間:1950年

德運是澳大利亞的本土奶粉,它的原料都來自於澳洲的頂級牧場,乳產品有著豐富的營養並且受到各個年齡段的喜愛,在德國乳產品是很受到推崇的品牌。

8. 蒙牛

成立時間:1999年

第八個上榜世界十大牛奶品牌之一的是蒙牛,它是中國乳製品行業的領先者,有著極其豐富的乳產品,始終保持發展的現代牧場和全方面的養殖到成品,有著良好的口碑。

9. 伊利

成立時間:1993年

伊利是全球乳業的重要存在,它更是中國規模最大的乳製品集團,長期為國際賽事提供飲品有著極高的地位,擁有自己的獨立牧場及製作工藝,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乳產品之一。

10.聖牧

成立時間:2009年

最後一個上榜世界十大牛奶品牌的是聖牧,它是新興的乳產品之一,原料產地在有著優質牧場的內蒙,把現代科學養殖和乳產品質量相結合,始終處於創新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