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狗都是很聰明的,在我國的軍警方面運用也廣泛,適用於搜救、搜毒等,比如德牧、杜賓等都是很適合當警犬的狗,你知道還有哪些適合當警犬的狗呢?一起來看看十大適合當警犬的狗是哪些品種吧。

十大適合當警犬的狗

1. 德國牧羊犬

德國牧羊犬是一種最常見的警犬,它的智商非常高,動作敏捷,適應多種工作環境,外觀也是非常的威猛,工作能力極其強,是十大智商最高的狗排名之一。

2. 杜賓犬

杜賓犬的性格比較兇猛,但是性格也很活潑,機敏勇敢,主要是分布在歐美地區,多用於搜救犬、軍犬等,其壽命一般在10到14年,且協調性很強。

3. 羅威納犬

羅威納犬也是一種力量很強大的犬,非常有氣勢,動作迅猛,在軍警犬方面也是備受好評,個性非常的沉穩,服從命令,也是十大最佳保護主人的犬之一。

4. 拉布拉多尋回犬

拉布拉多尋回犬也是世界十大嗅覺能力出眾的狗之一,它的性格非常的友善,溫和開朗,比較黏人,也是很受歡迎的寵物狗之一,多用於導盲犬、搜救犬等。

5. 比利時馬林諾斯犬

比利時馬林諾斯犬的嗅覺非常的靈敏,攻擊性強,膽子很大很兇猛,且具有很良好的服從性,警覺性很高,一般壽命在12年到14年左右,適應性也很強。

6. 英國史賓格犬

英國史賓格犬也是世界十大最好的狩獵犬之一,嗅覺靈敏,工作效率高,可以說是搜救犬中的王者了,非常的忠誠,學習能力強,性格也是熱情活潑。

7. 昆明犬

昆明犬的適應能力很強,嗅覺靈敏,在追蹤和攻擊上非常的出色,也是世界上最知名的十大警犬品種之一,在我國多個省市都的到了重用,性格也很好。

8. 大丹犬

大丹犬是世界十大體型最大的狗之一,身材結實魁梧,四肢發達,奔跑速度非常的快,而且較容易馴服,且外形就非常的有震懾力,智商處於一個中上等水平。

9. 拳獅犬

拳獅犬也比較容易馴服,對主人非常的忠誠,勇猛善戰,身強體壯,感情豐富,一般會用作警犬、護衛犬、導盲犬等,智商也是非常的高,而且還不記仇。

10. 比利時牧羊犬

比利時牧羊犬是世界十大最受歡迎牧羊犬之一,它的智商非常高,機敏靈活,身材魁梧肌肉發達,而且易於訓練,用途很廣泛,比如搜救犬、海關搜毒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