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狗狗是非常通人性的,狗狗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所以許多人的家裡都會養上一兩隻狗狗,狗狗不僅能夠陪伴我們度過漫長的歲月,還能和我們產生感情,成為我們家人的一部分,小編上次為大家帶來了十大適合家養的狗,TOP10排行榜今天就為大家帶來十大最通人性的犬,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可愛的小狗狗吧~

十大最通人性的犬

1.拉布拉多

2.金毛

3.邊境牧羊犬

4.貴賓犬

5.德國牧羊犬

6.蝴蝶犬

7.中華田園犬

8.秋田犬

9.羅威納犬

10.杜賓犬

1.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是一種智商比較高的狗狗,比較通人性,所以拉布拉多經常會作為工作犬去為社會上的人服務,拉布拉多和主人之間的感情培養的好的話,拉布拉多會一直陪伴在主人身邊,不離不棄。

2.金毛

金毛也是一種被許多人選擇作為寵物狗去養的狗狗,它的性格溫順,長相也非常的憨厚,而且金毛養起來也非常的方便,沒有那么多規則,不論是作為家犬還是工作犬,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3.邊境牧羊犬

邊境牧羊犬是柯利牧羊犬的一種犬型,牧羊犬這個名字的由來,是因為它有著天生的牧羊本能,智商比較高、學習能力強,而且理解力也很強,所以會非常的好馴養,能夠培養它做出一些指令。

4.貴賓犬

貴賓犬是一種女生們非常喜歡養的犬類,也被叫做貴婦犬、捲毛犬,貴賓犬在法國可以說是國犬,法國人非常喜歡貴賓犬,而現在的一些女生也喜歡這種可以抱在懷裡的小型犬,毛髮非常的柔軟。

5.德國牧羊犬

德國牧羊犬是一種大型犬,這種大型犬能夠給人一種安全感,特別是女生們,非常喜歡養這種體型大的狗狗,德國牧羊犬又被叫做德國的狼犬,它的長相看起來非常兇猛,但其實非常的乖。

6.蝴蝶犬

蝴蝶犬是一種顏值非常高的狗狗,蝴蝶犬經常被人們作為寵物狗飼養在家中,不僅僅是因為它長相可愛,而且因為它非常的通人性,性格非常的活潑,需要人類與它不時的玩耍。

7.中華田園犬

中華田園犬是我們中國獨有的一種犬類,也是我國分布面積最廣的犬類,許多農村的人都喜歡養上一隻中華田園犬,他們非常的乖、通人性,能夠守護家園,嚇退那些有不軌企圖的人們。

8.秋田犬

秋田犬是一種來自日本的犬類,也是一種大型犬,這種犬的長相非常的憨厚可愛,圓滾滾的臉蛋非常的討喜,而且秋田犬是日本指定的國家天然紀念物,以前只有皇族才能飼養秋田犬。

9.羅威納犬

羅威納犬是一種非常強壯的犬類,所以羅威納犬經常被用作為軍犬,而能夠被作為軍犬訓練的,智商一般都會比較高,軍犬是不會出現像哈士奇那般蠢萌的犬類的,而且羅威納犬的感情非常充沛。

10.杜賓犬

杜賓犬是一種大型犬,它在犬類中的智商,也是排在世界前列的,杜賓犬經常被作為軍犬訓練,它和人類相處的非常好,訓練起來也非常的方便,但是不喜歡和其他犬類待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