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都喜歡在獨居的時候養寵物,一是可以幫助我們排除寂寞感,二則是可以治癒獨居人的心靈,經常會有新聞報導,狗狗救主人的故事,狗狗是有靈性的,只要你對它好,它就也會對你好,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護主人最忠誠的狗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護主人最忠誠的狗排行榜

1.導盲犬

2.拉布拉多

3.金毛

4.邊境牧羊犬

5.貴賓犬

6.德國牧羊犬

7.蝴蝶犬

8.中華田園犬

9.秋田犬

10.羅威納犬

1.導盲犬

導盲犬是一種社會性的犬類,它是被訓練好的,能夠幫助盲人進行一些日常的生活,而且導盲犬是非常專業的,可以被帶上捷運和公交,它但對於主人的忠誠度是非常高的,有時候還能救主人。

2.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也是一種非常多人馴養的寵物,拉布拉多的長相是比較可愛的,而且性格非常的好,還能夠陪孩子們玩,它的智商非常的高,所以能夠在危難的時候保護主人,解救主人。

3.金毛

金毛是非常常見的一種家養犬,也是十大適合家養的狗之一,它的智商比較高,比較通人性,所以對於主人的忠誠度也是非常高的,而且金毛的長相非常的可愛溫順,性格是非常自信的,不怕生人,很討人的喜歡。

4.邊境牧羊犬

邊境牧羊犬是一種溫和又忠誠的犬類,所以許多城市的家庭都喜歡養上一隻邊境牧羊犬,而且邊境牧羊犬非常喜歡和主人溝通、玩耍,對於主人的指令是比較聽從的,非常的乖巧。

5.貴賓犬

貴賓犬是一種長相非常可愛的狗狗,而且貴賓犬的性格非常的活潑,喜歡和人玩耍,對於主人的話非常的順從,而且非常忠實 ,貴賓犬多以紅棕色的毛髮為主,卷卷的毛髮顯得非常可愛。

6.德國牧羊犬

德國牧羊犬是一種長相雖然比較可怕,但是忠誠度非常高的犬類,大部分的牧羊犬都被用作為軍犬、搜救犬、導盲犬和牧羊犬等等,它非常的聽話,也很容易馴服,對人類的好感度非常的高。

7.蝴蝶犬

蝴蝶犬也是一種長相非常討喜的犬類,蝴蝶犬的耳朵非常的有特色,因為耳朵上的毛非常的長,就像是蝴蝶的翅膀,所以才被叫做蝴蝶犬,蝴蝶犬喜歡和人類玩耍,對人類有著很高的好感度。

8.中華田園犬

中華田園犬就是許多人所說的土狗,城市中的人們比較少飼養,因為中華田園犬的長相不是很精緻,但是中華田園犬的性格非常的好,而且非常的好養活,不容易生病,對主人很忠誠。

9.秋田犬

秋田犬是一種非常勇猛的犬類,這種犬類起源於日本,經常會有關於秋田犬對於人類如何忠誠的故事,以前的秋田犬還能夠獵殺野豬和熊,不管是看家還是去捕獵,都是一把好手。

10.羅威納犬

羅威納犬是一種非常適合作為看家犬的犬類,羅威納犬的性格非常的勇猛,如果用形容詞形容的話,羅威納犬就是智慧與勇敢的化身,而且羅威納犬還可以看家和守護家裡的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