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很多人都喜歡養狗,各種各樣的狗狗真的是非常可愛又貼心,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了解一下十大名犬排行榜,看看都有哪些狗狗吧!

十大名犬排行榜

1.拉布拉多

2.秋田

3.哈士奇

4.金毛

5.柴犬

6.藏獒

7.邊牧

8.薩摩耶

9.英牛

10.阿拉斯加犬

1. 拉布拉多

十大名犬排行榜

拉布拉多,十大適合家養的狗,活潑又可愛,而且拉布拉多還可以當做工作犬,所以大家都非常喜歡拉布拉多。

2. 秋田

十大名犬排行榜

秋田的樣子好像帶著笑臉,對於顏值要求高的朋友,秋田絕對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3. 哈士奇

十大名犬排行榜

哈士奇是十大名犬之一,尤其是純種的哈士奇就好像狼一樣的外表,而且哈士奇某些奇怪的行為也是非常好玩的。

4. 金毛

十大名犬排行榜

金毛外表優雅,金色的皮毛更顯高貴,尤其是受過訓練的賽級金毛,站姿和走路都非常好看。

5. 柴犬

十大名犬排行榜

柴犬的性格活潑開朗,同時也需要一定的運動能力,相對來說柴犬的體型不大,所以非常適合在城市飼養。

6. 藏獒

十大名犬排行榜

藏獒是中國最兇猛的犬類了,但同時藏獒也是非常忠誠的,要知道藏獒可以保護主人,甚至可以和狼搏鬥。

7. 邊牧

十大名犬排行榜

邊牧是全世界最聰明的狗狗了,要知道經過訓練的邊牧可以看懂幾十種指令。

8. 薩摩耶

十大名犬排行榜

薩摩耶是十大名犬之一,薩摩耶之所以受歡迎是因為它雪白的皮毛,而且薩摩耶的性格也是超級好的,所以純種的薩摩耶還是比較貴的。

9. 英牛

十大名犬排行榜

英牛最近飼養的人非常多,在眾多狗狗種類中,英牛還是非常受歡迎的,尤其是英牛憨憨的樣子。

10. 阿拉斯加犬

十大名犬排行榜

阿拉斯加犬又被稱為三傻之一,因為阿拉斯加犬性格比較溫和,同時樣子也很好看,最初阿拉斯加犬是作為雪橇犬,現在也成為城市中飼養比較多的一種犬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