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是很多人都會選擇的寵物,但很多上班族白天需要上班無法照顧狗狗,那么養什麼狗最省心呢?小編為大家整理的養起來最省心的狗排名,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滿意的寵物狗。

養起來最省心的狗排名

1、拉布拉多

2、比熊犬

3、邊牧

4、雪納瑞

5、金毛

6、泰迪

7、薩摩耶

8、柯基

9、巴哥

10、中華田園犬

1、拉布拉多

體重:20kg-52kg

壽命:8-12年

拉布拉多是一種中型犬,經常被用來當做導盲犬好搜救卻,並且其智商排在世界犬類第六位,憨厚開朗、忠誠溫和,對小孩子也很友善,放在家中飼養非常省心。

2、比熊犬

體重:5Kg以下

壽命:12-14年

比熊犬是一種小型犬,一般為白色,不會自然脫毛,嬌小強健,長相可愛,像個球一樣,活動空間較小,在家中飼養基本不用擔心毀壞家具什麼的。

3、邊牧

體重:12-20KG

壽命:12-13年

邊境牧羊犬是非常聰明的一種犬類,在蘇格蘭用來驅動羊群的犬,學習能力強,能和主人溝通和訓練,世界犬類智商排行第一名,也是城市中最受歡迎的寵物。

4、雪納瑞

壽命:13-16年

雪納瑞是一款小型犬,也有迷你和巨型雪納瑞的品種,聰明、活潑、精力充沛,其毛髮可以修剪榜其定製各種造型,在一戰時曾被當做傳令犬和救護犬。

5、金毛

體重:公26-31.5kg 母25-27kg

壽命:12—15年

金毛也是最早的一種尋回犬,對小孩子特別的友善,放在家中還能幫你照顧小孩,善游泳、熱情、機警,討人喜歡,在世界犬智商排名中排第四位。

6、泰迪

體重:20-32Kg

壽命:13-15年

泰迪被稱為“貴婦犬”,是法國的國犬,嬌小,捲毛,性格活潑、敏捷優雅、極易近人,很容易跟著別人走丟,最好還是放在家中飼養。

7、薩摩耶

壽命:12年-14年

薩摩耶是在西伯利亞培養出來的一種犬類,調皮靈洞動、高貴優雅、同時也顯得乖巧可愛,整體雪白色,讓人很容易親近,也被稱為“微笑天使”。

8、柯基

體重:10kg-12kg

壽命:12-15年

小短腿“柯基”是小型犬,身體嬌小,絨毛厚而短,四肢雖然很短,但膽子很大,比較機警,跑著跑著就能摔倒,適合放在家中和小孩子玩耍。

9、巴哥

壽命:13-14年

“哈巴狗”原產中國,可愛的小型犬之一,巴哥不需要訓練,適合在公寓內飼養,比較懶,不喜歡運動,成年巴哥面相略微有點兇相。

10、中華田園犬

體重:10~30公斤左右

壽命:12—20年

中華田園犬是養起來最省心的犬了,俗稱土狗,普遍養於農村中,近年也被眾多的城市家庭飼養,忠誠度高,容易養活,放在家中能自己尋找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