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據傳,狗最早的祖先是狼,原先是一種非常兇猛的動物,在經過人類的馴化後,現在很多品種都可以當成寵物在家庭中飼養,雖然如此,還是有許多戰鬥力較強的猛犬留下,雖然它們對主人很是忠誠,但卻不要小看它們戰鬥力。今天小編整理了狗狗戰鬥力排行榜前10名,一起來看看什麼狗打架排名第一吧。

狗狗戰鬥力排行榜前10名

1.中亞牧羊犬

2.比特犬

3.高加索

4.藏獒

5.牛頭梗

6.加納利犬

7.坎高犬

8.土佐犬

9.巴西獒

10.紐波利頓

1.中亞牧羊犬

要說犬中之王排名第一是誰,那么曾跟隨蒙古人征戰歐洲的中亞牧羊犬必定上榜,這種犬與高加索犬是近親,還有著古老藏獒的血統,最早是冷靜、無畏的羊群守護者,因為這一品種在中亞地區最為常見,這種犬也因此而得名,而且該攻擊性和領地意識極強,難與其他品種狗狗共處。

2.比特犬

比特犬最早起源於19世紀的美國,是世界上公認的猛犬之一,且血統優秀的比特犬具有強有力的咬合力,它的持久力和毅力驚人,在持續戰鬥時具有強大的殺傷力,要問咬架最厲害的一種犬是什麼犬,那必須是它,因為比特犬在打鬥時它的身體會分泌高濃度的睪丸激素可以使它不懼怕疼痛,死咬著對手不放是它的特點。

3.高加索犬

高加索犬的英文名是CaucasianOvcharka,最早產於俄羅斯高加索山脈和車臣一帶,它也因此而得名,據說它的祖先是西藏獒犬,是一種強有力的運動型犬,在蘇聯時期被當做國寶限制輸出,所以這種犬在過去很少受到外界關注。

4.藏獒

藏獒還被叫做是西藏獒犬,在狗狗戰鬥力排行榜前10名中,它是唯一一個誕生在中國的青藏高原的高大且兇猛的家犬,是世界十大巨型犬種之一,這種狗因其產地環境的原因,極為耐寒甚至可以在冰雪中安然入睡,性格剛毅,力氣極大且兇猛,並且有較強的領地意識善於攻擊,但確是最兇猛最護主的犬種,對陌生人有很強的警惕性和敵意。

5.牛頭梗

這個品種最早可以追溯到1835年,最早是給紳士們飼養的,因為他們可以勇敢的進行自衛和保護它的主人,白色品種的牛頭梗還有著“白色的騎士”的美稱,在牛頭梗經過人為訓練後,會變得具有爭鬥性,在犬類中從不讓步。

6.加納利犬

這是與英國馬士提夫犬雜交後誕生的一種犬,它的祖先可能還包括有瀕臨滅絕的巴迪諾馬傑咯犬,加納利犬的興奮度高,容易激動,卻是一個態度積極且對主人極為忠誠的犬類,而在這種犬誕生多年後被許多國家評為傷人及致死最多的犬種。

7.坎高犬

坎高犬是原產於土耳其的一種猛犬,肩高可以達到1米以上,坎高犬像我國的大熊貓一樣也是土耳其的外交法寶,經常將其借與好友國家動物園進行展覽,這種狗的性格較為兇猛,極具震撼力,常用於看家護衛或者牧羊。

8.土佐犬

土佐犬是備受日本黑社會人士和商業大亨歡迎的犬種之一,最早繁育出來是在1860年左右,人們經常用兇殘、無情來形容這種讓人膽寒的犬種,雖然平時土佐犬看起來較為安靜且馴服,實際上,如果陌生人想要去靠近撫摸它,它可能會咬斷他的喉管作為報答。

9.巴西獒

巴西獒淫威需要足夠的空間和時間來進行運動,所以在城市中不常見到這種犬,耐熱耐寒,有著很強的追蹤能力,跟別的狗一樣,對主人親密,對陌生人時是一個有著強烈警惕性的兇猛的品種。

10.紐波利頓

紐波利頓犬又名多伯曼犬,最早這種犬被用來專門協助主任收稅,且早期的未被訓練完全的多伯曼犬喜歡尋釁滋事,在打架最厲害的狗前十名當中,你要問最凶的狗是什麼品種,那肯定不是紐波利頓犬,但它卻生性淫威十足,一旦開始攻擊就是不死不休,不僅是世界上最強橫的鬥犬之一,也是世界十大最兇猛的軍犬之一,,曾經還是黑手黨的最愛,用來昭示手中的權利和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