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一直是同人類居住在地球的鄰居,有些動物憑藉可愛的外表、憨憨的神態或是出名的表情受到很多人的喜愛,這裡小編為大家整理世界十大最受歡迎動物,快來看看有哪些動物吧。

世界十大最受歡迎動物

1、大熊貓

2、羊駝

3、考拉

4、豚鼠

5、樹懶

6、倉鼠

7、比熊犬

8、企鵝

9、哈士奇

10、安哥拉兔

1、大熊貓

排第一位的當然是國寶“牢底坐穿獸”大熊貓,圓圓的身體,黑白相間的膚色,再加上其賣萌的神態,讓很多人都路轉粉,在地球生存超過了800萬年,但現在也是世界瀕危物種了,只有幾百隻,只能在動物園內看到,也是世界上人氣最高的動物之一。

2、羊駝

傳說中的神獸“草泥馬”,像駱駝,也像綿羊,性情溫順膽小,長相呆萌,頭頂被絨毛覆蓋,羊駝一般是由1隻公羊駝帶領一群母羊駝,在北美、南美西部和歐洲有一定數量生存。

3、考拉

考拉是生長在澳大利亞的國寶動物,又稱樹袋熊和無尾熊,但卻不是熊科動物,憨厚的體態,溫順的性格,也是最能睡的動物,每天約有18個小時在睡眠中度過。

4、豚鼠

又稱“天竺鼠”,身體緊湊,頭大頸短,耳朵像花瓣一樣,四肢短小,像一個圓球,可愛至極,豚鼠基本沒有在野外生存,大多都能在寵物店買到,在家飼養也很方便。

5、樹懶

樹懶可謂是被電影帶火的動物,除了吃就是睡,行動起來都是慢悠悠的,主要分布在南美洲,以果實和樹葉為食,世界最懶的十大動物之一。

6、倉鼠

倉鼠很多都是體型圓圓的那種,摸起來非常舒服,倉鼠相比於倉鼠一般比較小,腿短腳寬,也比較好養。

7、比熊犬

比熊犬是法語中白色捲毛的小狗,小型犬,也是一種可愛到極致的犬類,純白色的毛,不會自然脫毛,四肢較短,頭部非常圓,看起來就是一個小圓球,非常卡哇伊。

8、企鵝

企鵝也是非常受歡迎的動物之一,短小的翅膀和雙腳,羽毛短,身體圓滑,站立行走,背黑腹白,一搖一擺,走起來如同紳士一般,不過卻沒法進行發行。

9、哈士奇

當其他的動物憑藉可愛外表來吸粉時,“二哈”則憑藉出色的表情包來獲得眾人的青睞,家中飼養的二哈一般比較溫順,但也無法阻擋它成為拆遷辦主任,是家具們的天敵。

10、安哥拉兔

安哥拉兔是一種長毛兔,由於長得像安哥拉山羊,而被稱為安哥拉兔,也被稱為“草泥兔”,毛細長,遮住了大半部的臉,只能露出鼻子和小眼珠,養起來非常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