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型寵物中,犬類一直是比較受歡迎的寵物,像泰迪、柯基以及小鹿犬等等,小編為大家準備了小型寵物犬排名,感興趣的小夥伴不妨來看看那些小狗狗上榜吧。

小型寵物犬排名

1、吉娃娃

2、比熊犬

3、泰迪犬

4、柯基犬

5、巴哥犬

6、迷你雪納瑞

7、博美

8、迷你杜賓犬

9、京巴犬

10、小鹿犬

1、吉娃娃

目前熱門所知最古老的犬種之一,頭圓耳大,15-23厘米高,1-3公斤重,長相呆萌,動作敏捷、行為優雅,同時還具備狩獵和防範功能,由於體系較小,不需要太大的活動空間,也是最適合家養的小型寵物犬之一。

2、比熊犬

像毛絨玩具一樣的小型犬,原產地地中海,巴比特犬和水獵融犬的後裔,身高24-29cm,體重5kg以下,性情溫順、頑皮可愛,,較強的適應性,並且不會掉毛,能打給主人舒適的心情。

3、泰迪犬

“貴賓犬”,由於長得像泰迪熊,因此被稱為“泰迪犬”,眼圓耳高,個性好動,非常機警,脾氣較好,智商是狗種中排行第二,也是世界上最粘人的寵物之一。

4、柯基犬

非常適合小孩子的小型寵物狗,眼角全新、嘴鼻緊湊,被毛適中,腿短是最大的特點,非常的機警,勇敢膽大,很容易訓練,十大受歡迎寵物之一,每天餵養食物要有度,不然容易養成小胖犬。

5、巴哥犬

原產於國內的一種小型犬,頭部折皺較多,不喜歡運動,同時又喜愛乾淨,因此廣客群多飼養人的喜歡,不過不容易訓練,畢竟都懶得運動,合適在公寓中飼養。

6、迷你雪納瑞

雪納瑞中的體型嬌小的一種,由雪納瑞與小型犬雜交而來,身高30-39cm,體重在6-9kg,精力非常充沛、活潑愛玩,面部的毛髮較長,鼻子高,像玩具一樣。

7、博美

德國的一種狐狸犬,嘴長鼻高,頭扁平且寬,一般身高在22-28cm,體重在3.5kg左右,比較溫順友善,其毛髮很容易迪奧多,因此需要經常梳理和打掃。

8、迷你杜賓犬

起源於德國,身高一般在25-31cm,體重在3-4kg,毛髮短平,緊貼身體,體型嬌小,身材結實,行走時昂首挺胸,喜歡自由玩耍,毛髮梳理也比較簡單。

9、京巴犬

又叫“宮廷獅子狗”,中國古老的犬種之一,長相酷似獅子而得名,身高20-23cm,,體重3.6-5.4kg,性格活潑,膽子大,一般是宮廷中飼養的觀賞犬。

10、小鹿犬

原產地德國,長相與鹿相似,肩高10-12.5英寸,四肢修長,姿勢優美,像小鹿一樣在奔跑,還能抓老鼠,迷你杜賓犬是其中特殊的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