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品種多種多樣,它們的性格也不盡相同,有的狗狗是非常的乖巧聽話的,有的是溫順可愛的,還有的小狗狗是調皮搗亂的,當然也有一些體型龐大,脾氣暴躁的狗狗,它們兇狠的臉上往往寫著四個大字,生人勿近。

世界十大最危險的猛犬

1.狼狗

2.大丹犬

3.阿拉斯加犬

4.拳獅狗

5.金毛

6.鬥牛獒

7.德國牧羊犬

8.比特犬

9.杜賓犬

10.羅納威犬

1.狼狗

屬性:雜交種

狼狗,這是一種雜交犬,它是由野狼和狗狗雜交而成,這種犬類是比較兇狠的,非常具有攻擊型,在農村的很多農家裡會養這種狗,因為它們看家非常的棒,特別是有果園的家庭,狼狗一般都幫助主人守護果園。

2.大丹犬

屬性:犬科

大丹犬,這種狗狗的原產地是德國,這種狗狗的體型非常的勻稱,看上去比較美麗,貴氣,在以前這種狗狗是專門由皇室、貴族的人來養,它是皇室貴族的象徵,它們的體力非常好,適合長途跋涉。

3.阿拉斯加犬

屬性:犬科

阿拉斯加犬,這是一種雪橇犬,它也是現存的最為古老的一種雪橇犬,它們非常的抗寒,可以生活在極寒的天氣之中,在過去它幫助自己的主人在雪地里拉雪橇,這是它們的主要任務。

4.拳獅狗

屬性:犬科

拳獅狗,這種狗狗的體型雖然不大,但是它們的戰鬥能力卻非常的強,這種狗狗在過去經常用作去攻擊野牛、野豬和鹿等動物,並且能夠收穫滿滿而歸,所以這種攻擊型的犬類在當時很受獵戶的喜歡。

5.金毛

屬性:家犬

金毛,這種狗狗是非常的聰明的,它們有著不一般的追蹤能力和嗅覺,所以在搜救的工作中起著很重要的作用,這種狗狗現在的主要的作用,一是作為寵物犬陪伴自己的主人,二是最為導盲犬,幫助眾多盲人。

6.鬥牛獒

屬性:雜交種

鬥牛獒,這是一種雜交犬,這種雜交犬是非常的兇悍的,雖然說它們的體型很小,給人的感覺是很弱的,但是千萬不要被它的外表所迷惑,它們的性格是暴躁的,並且比較兇殘。

7.德國牧羊犬

屬性:犬科

德國牧羊犬,這種狗狗的體型比較健碩龐大,所以給人的感覺就是高大威猛,陌生人不敢靠近,不靠近是對的,這種狗狗的警惕性很強,它們的攻擊型也很高,如果陌生人靠近容易被傷害。

8.比特犬

屬性:犬科

比特犬,這種狗起源於美國,這種狗是人為的專門培養的一種性格兇殘的狗狗,它們的體格比較大,四肢的肌肉比較發達,並且牙齒也是非常的鋒利的,所以它們的攻擊能力非常的強悍。

9.杜賓犬

屬性:犬科

杜賓犬,十大護主名犬之一,這種狗狗長的非常的高,並且是非常健壯的,身上的肌肉很多,是一種很健碩的狗狗,這種狗狗從外觀上看也是非常的高雅的,在嗅覺和耐力上它們都是非常的強的。

10.羅威納犬

屬性:犬科

羅威納犬,這是一種很勇敢的狗狗,它們本身就是很具有戰鬥力的,並且執行能力非常強,動作也很迅速,四個腿跑的非常的快,在面臨比較危險的情況的時候,它們也會勇敢往前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