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喝水、喝奶粉的時候一定會用到奶瓶,因為關乎到寶寶的健康喝安全,所以家長在選擇奶瓶的時候一般都是比較慎重的,都會選擇一些口碑比較好的品牌,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奶瓶品牌。

世界奶瓶排行榜10強

1.貝親

2.新安怡

3.NUK

4.布朗博士

5.愛得利

6.可么多么

7.好孩子

8.湯美星

9.日康

10.樂兒寶

1.貝親

成立時間:1957年

貝親,2021十大母嬰用品品牌之一,隸屬於貝親管理( 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它是日本知名的母嬰品牌,它為萬千家庭提供從懷孕到育兒期間的一系列產品,種類豐富多樣。

2.新安怡

成立時間:1984年

新安怡,隸屬於飛利浦(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荷蘭,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媽媽哺育用品產品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主打產品有奶瓶、奶嘴和吸奶器等。

3.NUK

成立時間:1947年

NUK,隸屬於哈琪森商貿( 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德國,這個品牌是世界知名的母嬰用品研發專家,它是世界上第一個研發出自動進氣仿真奶嘴的公司。

4.布朗博士

成立時間:1996年

布朗博士,隸屬於廣州市科蕾吉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在哺餵產品上發展的非常好,尤其是在奶瓶研發上,一直都走在同行的前面,它是世界上第一個研發具有導氣系統的功能性的奶瓶。

5.愛得利

成立時間:1975年

愛得利,隸屬於廈門帝爾特企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中國台灣,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時從事嬰幼兒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奶瓶和奶嘴。

6.可么多么

成立時間:2009年

可么多么,隸屬於北京三環優品商貿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的奶瓶在市面上很受歡迎,因為它使用特殊的材料,研發出就有母乳實感的奶瓶,很多寶寶更喜歡使用。

7.好孩子

成立時間:1989年

好孩子,隸屬於好孩子兒童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時從事育兒產品的經營,旗下的產品覆蓋面非長廣,包括哺育產品、護理產品、玩教產品和服飾等。

8.湯美星

成立時間:1965年

湯美星,隸屬於上海家化聯合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英國,這個嬰童用品品牌在英國很出名,特別是它們生產的仿真奶瓶在市面上的銷售量非常高。

9.日康

成立時間: 2002年

日康,隸屬於浙江日康嬰兒用品有限公司,這是我們本土發展的非常好的一個母嬰用品品牌,這個品牌旗下的母嬰用品安全、健康、質量好,並且它的價格也是很親民的。

10.樂兒寶

成立時間:1982年

樂兒寶,隸屬於新文越嬰童用品(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中國香港,時當地知名的嬰童用品品牌在,奶瓶就是它旗下的一個主打產品,它們推出來的奶瓶仿真度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