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寶寶在搖籃里更容易入睡,因為搖籃更符合它們入睡的環境,所以很多家長在孩子出生之前就買好了搖籃,為了讓孩子一出生就有好的睡眠狀態,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搖籃品牌。

十大搖籃品牌排行榜

1.好孩子

2.可優比

3.費雪

4.BABYCARE

5.Nuna

6.晨輝·嬰寶

7.BABYBJORN

8.媽咪寶

9.神馬

10.康貝

1.好孩子

成立時間:1989年

好孩子,中國嬰兒鞋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好孩子兒童用品有限公司,這是很多媽媽們都認可的母嬰品牌,因為在這一家店裡就可以找到孩子所需要的各類產品,例如奶瓶、衣服、奶粉等。

2.可優比

成立時間:2009年

可優比,隸屬於可優比母嬰用品有限公司,這是知名的嬰兒用品品牌,它致力於嬰兒玩樂、餵養和睡眠等產品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在,助力寶寶的健康成長。

3.費雪

成立時間:1930年

費雪,隸屬於美太芭比(上海)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旗下的益智玩具種類非常多,並且在市面上也比較受歡迎,很多寶寶都鍾愛它們旗下的玩具。

4.BABYCARE

成立時間: 2017年

BABYCARE,隸屬於杭州貝萌電子商務有限公司,這是知名的母嬰品牌,並且以網路銷售渠道為主,只需要在手機商店裡選一選,就可以送貨到家,旗下的母嬰產品種類齊全。

5.Nuna

成立時間:2007年

Nuna,隸屬於巧兒宜(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專門致力於兒童安全座椅、手推車和嬰兒搖籃等產品的經營,這個品牌的搖籃在國內市場的口碑非常好,不僅質量好,價格也很親民。

6.晨輝·嬰寶

成立時間:2004年

晨輝·嬰寶,隸屬於浙江晨輝嬰寶兒童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致力於嬰兒步行類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主打的產品有兒童三輪車、學步車、嬰兒推車和搖籃等。

7.BABYBJORN

成立時間:1961年

BABYBJORN,隸屬於岳翰(上海)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瑞士,這是一家產品多元化的公司,旗下的產品種類繁多,包括廚房用品、浴室用品和嬰幼兒用品等多種產品。

8.媽咪寶

成立時間:1984年

媽咪寶,隸屬於寧波媽咪寶嬰童用品製造有限公司,這個品牌致力於嬰兒用品的經營,它們的產品不僅在國內比較受歡迎,在國外也很有競爭力,產品出口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9.神馬

成立時間:1984年

神馬,隸屬於寧波神馬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專門為嬰幼兒生產五大系列產品,它們分別是推車、童床、餐椅、汽車座椅和電動搖椅等,這五種產品在市面上都比較受歡迎。

10.康貝

成立時間:1957年

康貝,隸屬於康貝(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手推車、搖籃和安全座椅等產品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這些產品的質量和做工都是一流的,在市面上很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