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新手家長在給自己的孩子買衣服和鞋子的時候總是會提前看很多攻略,或者是問問有經驗的家長們,因為新家長們要確保所選擇的產品質量好、安全性高,他們的寶寶穿著才會舒服,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中國嬰兒鞋十大品牌。

中國嬰兒鞋十大品牌

1.好孩子

2.巴布豆

3.拉拉豬

4.江博士

5.迪卡儂

6.月星

7.安踏

8.巴拉巴拉

9.其樂

10.斯乃納

1.好孩子

評分:9.1分

好孩子,兒童腳踏車十大品牌之一,這是我們國家知名的嬰幼兒、兒童產品生產商,這個品牌旗下的產品種類非常多,包含了孩子們的衣食住行娛各個方面,並且這個品牌的口碑非常好,所以很多家長認準了這個品牌。

2.巴布豆

評分:8.5分

巴布豆,這個品牌始於日本,是世界範圍內都非常有名的兒童產品品牌,他們的衣服和鞋子的風格多樣,有可愛風、復古風、簡約風、公主風等,都是小孩子們喜歡的。

3.拉拉豬

評分:9.1分

拉拉豬,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14年,並且這個品牌的業務主要線上上經營,所以他們的網店口碑非常好,裡面的嬰兒鞋質地柔軟,穿在腳上非常舒適,並且價格也非常的實惠。

4.江博士

評分:9.1分

江博士,這個品牌成立於1999年,這個品牌始於中國香港,它在香港地區的知名度非常高,進入我們大陸市場之後,憑藉著它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逐漸積累了良好的口碑。

5.迪卡儂

評分:9.1分

迪卡儂,這個品牌始於法國,它是國家知名的運動品品牌,它主要針對的是大眾市場,所以他們的產品價格實惠的低廉,但是產品的質量非常好,所以在各個國家都很受歡迎。

6.月星

評分:8.9分

月星,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83年,它始於日本,它是當地歷史最長、發展規模最大的製鞋品牌,他們為各個年齡階段的消費者生產鞋子,生產規模巨大,業務涉及世界各地。

7.安踏

評分:9.2分

安踏,這是我們國家知名的運動鞋品牌,他們專門的設立了一個兒童品牌,為0-12歲的孩子研發各種產品,嬰兒鞋就是其中的一個,他們的嬰兒鞋設計簡單,家長給孩子穿鞋也會很方便。

8.巴拉巴拉

評分:9.1分

巴拉巴拉,這是森馬旗下的一個品牌,是專門為嬰兒和兒童打造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的影響力非常廣,很多城市都可以找到他們的實體店,並且很多家長都喜歡這個品牌的衣服和鞋子。

9.其樂

評分:9.1分

其樂,這個品牌始於英國,它成立的時間是1825年,是一個百年老品牌,在英國的影響力非常大,它的鞋子設計偏向於英倫風,做工精緻、設計時尚,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兒都很喜歡。

10.斯乃納

評分:9.1分

斯乃納,隸屬於上海斯乃納兒童用品有限公司的品牌,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兒童用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個品牌旗下的產品非常多,包括嬰兒鞋、兒童鞋和兒童玩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