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令年輕人煩惱得問題當屬脫髮,所以假髮並不是年輕人得專屬,有很多年輕人也戴上了假髮片,因為頭髮實在是太少了,植髮不僅貴,還只是拆東牆補西牆,所以很多人更願意戴假髮片。

假髮十大排行榜

1.瑞貝卡

2.艾瑞美

3.即發

4.愛德蘭絲

5.璐酷爾

6.海森林

7.Sleek

8.FortuneFashion

9.V'S

10.陽光發品

1.瑞貝卡

成立時間:1990年

瑞貝卡,隸屬於河南瑞貝卡發製品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致力於高端得假髮產品得設計、研發,它們製作出來得頭髮和真得頭髮一樣,戴在頭上非常自然,所以很多人願意購買。

2.艾瑞美

成立時間:1992年

艾瑞美,隸屬於河南瑞美真發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法國,這個品牌旗下的假髮設計時尚,都是最新的、最時尚的髮型造型,所以很多喜歡嘗試多種髮型的消費者中意這個品牌。

3.即發

成立時間:1955年

即發,隸屬於即發集團有限公司,中國服裝50強之一,這是一個業務多元化的綜合性企業,這個企業主要的業務是從事服裝和發制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假髮和衣服是這個品牌的兩大主導產品。

4.愛德蘭絲

成立時間:1969年

愛德蘭絲,隸屬於愛德蘭絲(上海)補發美容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個品牌致力於毛產產品的研發和經營,它們不僅設計各種假髮,還研發防脫髮洗髮水。

5.璐酷爾

成立時間:2008年

璐酷爾,隸屬於上海姿美森發製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它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假髮、護法產品的研發和銷售,這個品牌旗下的假髮不僅做工精細,原材料都是上等的真發,所以效果逼真。

6.海森林

成立時間:2002年

海森林,隸屬於青島海森林時尚發製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以生產發簾起家的,後來逐漸的改變業務,主要去經營假髮產品,並且這個品牌的假髮以出口為主,在國外的競爭力很高。

7.Sleek

成立時間:1989年

Sleek,隸屬於河南瑞貝卡發製品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英國,它致力於假髮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這個品牌在歐洲的名氣非常大,是風靡歐洲的假髮品牌。

8.FortuneFashion

成立時間: 2011年

FortuneFashion,隸屬於安徽富泰髮飾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的一個知名的假髮品牌,它們的產品不僅在國內比較受歡迎,還遠銷歐洲、美洲和非洲等眾多多家。

9.V'S

成立時間:2014年

V'S,隸屬於北京道晟和美發製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致力於高端假髮產品的研發和銷售,它們接受私人定製的假髮產品的製作,致力於為每一個消費者打造自然、滿意的假髮產品。

10.陽光發品

成立時間:2004年

陽光發品,隸屬於邵陽陽光發品有限公司,這個假髮品牌也是以出口就為主,它是集頭髮的收集、加工、生產和銷售為一體,是一家綜合性的假髮製作企業,在國外的口碑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