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還不能吃飯之前一般都是吃米粉的,米粉米飯更容易消化,所以寶寶的胃更能接受米粉,既然是寶寶吃的東西,一定要自細挑選,保證質量安全,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幾個米粉品牌。

十大嬰兒米粉品牌排行榜

1.亨氏

2.嘉寶

3.雀巢母嬰

4.喜寶

5.愛思貝

6.貝因美

7.英氏

8.伊威

9.禧貝

10.英吉利

1.亨氏

成立時間:1869年

亨氏,隸屬於卡夫亨氏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是一款高檔的米粉品牌,它根據不同地區寶寶身體發育的不同狀況研製不同的米粉,推出最適合某一個地區寶寶的最佳米粉。

2.嘉寶

成立時間:1927年

嘉寶,隸屬於雀巢(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研發嬰幼兒營養健康食品,這些食品致力於寶寶的健康生長和快速發育,在市面上的口碑很好,是很多家長信賴的產品。

3.雀巢母嬰

成立時間:1867年

雀巢母嬰,隸屬於雀巢(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瑞士,我們都知道這個品牌旗下的咖啡是最受歡迎的,名氣也非常大,但它的其他的業務也做的非常好,它旗下的嬰幼兒奶粉和米粉都是非常受歡迎的。

4.喜寶

成立時間:1899年,

喜寶,隸屬於喜寶貿易( 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德國,這個品牌已經存在了一百多年了,它一直都專注於嬰幼兒食物的研發,旗下的產品包括米粉、果汁和輔食等。

5.愛思貝

成立時間:1985年

愛思貝,隸屬於廣州愛適貝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有機嬰幼兒食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個品牌的食物以安全和營養為主要的特徵。

6.貝因美

成立時間:1992年

貝因美,適合中國寶寶的奶粉之一,隸屬於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愛爾蘭,這個品牌旗下的奶粉在我們國內市場深受歡迎,品牌影響力深遠,所以它旗下的米粉自然也備受信賴。

7.英氏

成立時間:2008年

英氏,隸屬於英氏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嬰幼兒產品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這個品牌旗下的具體產品有嬰兒米粉、寶寶輔食、清火寶和磨牙棒等。

8.伊威

成立時間:1996年

伊威,隸屬於上海伊威營養食品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較早的一家專門研製嬰兒米粉等輔食的企業,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早,口碑一直都很好,是國內很多家長都信賴的品牌。

9.禧貝

成立時間:2013年

禧貝,隸屬於紐迪希亞生命早期營養品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是全球知名的嬰兒輔食品牌,這個品牌致力於為全球的寶寶提供營養豐富、健康安全的輔食產品。

10.英吉利

成立時間:2000年

英吉利,隸屬於汕頭英吉利生物技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嬰兒食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嬰幼兒食品的系列非常多,包括嬰幼兒米粉、機能營養輔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