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很多年輕媽媽來說抱孩子是一件很費體力的事情,一旦抱時間長了就會腰酸、胳膊疼,還好有嬰兒背帶這種身體幫助她們,用這種神器抱孩子,重要就會減輕很多,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嬰兒背帶品牌。

十大嬰兒背帶品牌排行榜

1.抱抱熊

2.BABYBJORN

3.Ergobaby

4.好孩子

5.BABYCARE

6.康貝

7.阿普麗佳

8.思多嘉兒

9.寶得適

10.葛萊

1.抱抱熊

成立時間:1995年

抱抱熊,隸屬於晉江嘉年華嬰兒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嬰幼兒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個品牌的主打產品有嬰兒背帶、嬰兒學步車等產品。

2.BABYBJORN

成立時間:1961年

BABYBJORN,隸屬於岳翰(上海)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瑞典,這個品牌自成立之初就致力於嬰兒背帶產品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嬰兒背帶的質量是業內最好的產品。

3.Ergobaby

成立時間:2002年

Ergobaby,隸屬於寶孕高(廣 州)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根據人體工學的特點研發出最合適寶寶和媽媽的背帶產品,致力於為媽媽減負。

4.好孩子

成立時間:1989年

好孩子,中國嬰兒鞋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好孩子兒童用品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的大型的、綜合性的嬰幼兒產品生產商,它的經營規模龐大,咋很多區域都可以找到連鎖分店,市場覆蓋面積廣闊。

5.BABYCARE

成立時間:2017年

BABYCARE,隸屬於杭州貝萌電子商務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致力於母嬰產品的經營,旗下的主打產品有嬰兒背帶、嬰兒車、爬行墊、待產包和防溢乳墊等。

6.康貝

成立時間:1957年

康貝,隸屬於康貝(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個品牌專注於嬰兒用品的設計和研發,這個品牌在日本的知名度很高,是日本父母最信賴的一個嬰兒用品品牌。

7.阿普麗佳

成立時間:1947年

阿普麗佳,隸屬於阿普麗佳(上海)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也始於日本,它因為嬰兒推車而聞名,這家的嬰兒推車設計輕盈,布料柔軟,所以寶寶睡在裡面非常舒適。

8.思多嘉兒

成立時間:1932年

思多嘉兒,隸屬於思童嘉商貿(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挪威,這個品牌致力於高端的消費市場,專門生產高端的嬰兒用品,旗下的嬰兒車是最出名的。

9.寶得適

成立時間:1939年

寶得適,隸屬於麥克英孚(寧波)嬰童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英國,這個品牌致力於嬰兒安全用品的經營,旗下的主打產品包括安全座椅、手推車和兒童背帶等。

10.葛萊

成立時間:1942年

葛萊,隸屬於阿普麗佳(上海)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嬰兒手推車、汽車安全座椅和嬰兒床等產品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