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懷孕本來就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並且在懷孕期間還需要少使用電子產品,因為電子產品的輻射比較多,為了自己和寶寶的安全,很多孕婦都會控制自己使用電子產品,而一些媽媽為了健康,會選擇穿防輻射服。那么防輻射服什麼牌子最好?孕婦防輻射品牌排行榜是怎樣的?今天TOP10排行榜帶來孕婦防輻射服排名前十名,看看孕婦防輻射的衣服哪個牌子好。

十大孕婦防輻射服品牌排行榜

1.添香

2.十月媽咪

3.婷美

4.愛家

5.奇妮

6.君心

7.婧麒

8.惠葆

9.快樂屋

10.派蒙

1.添香

成立時間:1998年

添香,隸屬於上海添香實業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功能性服裝生產商,它們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從事防輻射技術及其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2.十月媽咪

成立時間:1997年,

十月媽咪,隸屬於上海十月媽咪網路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孕婦服裝品牌,很多人認為孕婦買不到漂亮的衣服,但這個品牌專門為準媽媽生產時尚、漂亮的衣服。

3.婷美

成立時間:1999年

婷美,調整型內衣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婷美保健科技股份公司,這是國內知名的內衣品牌,它專門設計、生產和銷售各種高端的內衣產品,這個品牌的內衣以舒適、透氣和健康著稱。

4.愛家

成立時間:2006年

愛家,隸屬於合肥愛家防輻射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公司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防輻射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具體的產品有孕婦防輻射服裝、防輻射肚兜、防輻射圍裙等。

5.奇妮

成立時間:1964年

奇妮,隸屬於上海宜信服裝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中國台灣,其主要的業務是從事助產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孕婦防輻射服、哺乳內衣等。

6.君心

成立時間:2010年

君心,隸屬於廣州市君尚服裝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打業務是從事孕婦服裝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他致力於為孕婦提供時尚、美麗、舒適和健康的服裝。

7.婧麒

成立時間:1996年

婧麒,隸屬於南昌市婧麒服飾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孕婦產品、嬰兒產品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這個品牌還向無數的準媽媽傳播孕期知識和孕嬰常識。

8.惠葆

成立時間:1996年

惠葆,隸屬於深圳市麗柏貿易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的一個知名的孕婦用品生產商,旗下的孕婦產品種類很多,孕婦服裝是其中的一個主要產品,它們家的產品以物美價廉著稱。

9.快樂屋

成立時間:1997年

快樂屋,隸屬於快樂屋(鄭州)服飾有限公司,這個品牌自成立之初就致力於孕婦服裝的設計、生產和銷售,旗下的具體衣服包括孕婦用防輻射服裝、內衣用品和哺乳睡衣等。

10.派蒙

成立時間:2006年

派蒙,隸屬於安徽宇航派蒙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是一家高新技術企業,這家企業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防輻射物品、石墨烯發熱理療護具、保暖服飾和發熱家居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