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液是很多人必備的一種護膚品,並且市面上有很多精華液的品牌,它們的作用也是五花八門的,有的是祛痘、有的美白,還有的抗衰老,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精華液十大品牌。

十大精華液品牌排行榜

1.雅詩蘭黛

2.蘭蔻

3.SK-Ⅱ

4.巴黎歐萊雅

5.資生堂

6.ElizabethArden

7.嬌韻詩

8.玉蘭油

9.海藍之謎

10.科顏氏

1.雅詩蘭黛

成立時間:1946年

雅詩蘭黛,2021乳液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雅詩蘭黛(上海)商貿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是世界知名的護膚品牌,這個品牌旗下的小棕瓶精華液在市面上的客群非常好,是口碑最好的精華液之一。

2.蘭蔻

成立時間:1935年

蘭蔻,隸屬於歐萊雅(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法國,這個品牌一直都致力於高端護膚品牌的研發,它致力於為20歲以上的女性研製出抗衰老的護膚品,它們家的小黑瓶精華液是旗下的明星產品。

3.SK-Ⅱ

成立時間:1980年

SK-Ⅱ,隸屬於寶潔(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也是一款高檔的護膚品牌,它們家的神仙水和精華液在網路上的評分很高,很多美妝博主都推薦過這個品牌。

4.巴黎歐萊雅

成立時間:1907年

巴黎歐萊雅,隸屬於歐萊雅(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法國,它旗下有一款很實惠的精華液,價格親民,功效明顯,是很多人平替的最佳選擇。

5.資生堂

成立時間:1872年

資生堂,隸屬於資生堂(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它是護膚和護髮的專家,很多護膚產品和護髮產品都比較受歡迎,例如安耐曬、紅腰子精華液等。

6.ElizabethArden

成立時間:1910年

ElizabethArden,隸屬於伊莉莎白雅頓(上海)化妝品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護膚品、化妝品和香水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7.嬌韻詩

成立時間:1954年

嬌韻詩,隸屬於嬌韻詩化妝品(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法國,它主打植物美肌,提取植物身上的某些成分來滋養肌膚,自然美肌,沒有副作用。

8.玉蘭油

成立時間:1952年

玉蘭油,隸屬於寶潔(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致力於護膚產品和洗護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它們旗下的光感小白瓶在市面上很受歡迎。

9.海藍之謎

成立時間:2005年

海藍之謎,隸屬於雅詩蘭黛(上海)商貿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它是世界知名的奢侈護膚品牌,這家護膚品價格昂貴,但是護養肌膚的功效非常好,所以很多人願意購買。

10.科顏氏

成立時間:1851年

科顏氏,隸屬於歐萊雅(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法國,這個品牌也是主打植物自然護膚,它們家的護膚品具有修復作用,對問題肌膚的養護作用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