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是穿在身體上最貼身的一件服飾,所以內衣的面料舒適性非常重要,而對於女性來說,一個能夠調整的內衣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調整型的內衣應運而生,大大的方便了女性穿內衣的步驟,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調整型內衣十大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調整型內衣十大品牌排行榜

1.愛慕

2.婷美

3.黛安芬

4.古今

5.南極人

6.曼妮芬

7.安莉芳

8.紅豆居家

9.三槍

10.浪莎

1.愛慕

成立時間:1993年

愛慕是愛慕集團旗下的一個調整型內衣品牌,該集團是我國一個以內衣服飾為主營業務的大型企業,旗下的內衣產品主走的是中高端路線,為中國的女性消費者提供舒適時尚的內衣產品。

2.婷美

成立時間:1999年

婷美是我國一個專門為女性提供相關內衣產品的調整型內衣品牌,在國內非常的出名,特別是在零幾年的時候,婷美的塑身內衣橫空出世,電視上的廣告行銷可謂是鋪天蓋地,受到了諸多女性消費者的追捧。

3.黛安芬

成立時間:1886年

黛安芬是一個有著一百多年歷史的調整型內衣品牌,該品牌旗下的內衣款式和線路非常多,有適合各個不同消費人群的內衣款式,經過百年的發展,已經逐步成為內衣品牌中的佼佼者。

4.古今

成立時間:1940年

古今是上海古今內衣有限公司旗下是一個調整型內衣品牌,該公司是我國比較早一批的內衣企業,經過幾十年的發展和擴充,旗下的業務範圍也變得廣泛,各種內衣、內褲、襪子和紡織品都有涉及。

5.南極人

成立時間:1997年

南極人是我國一個知名度非常高的調整型內衣品牌,該品牌旗下的產品種類非常多,從內衣、服飾再到床上用品都有涉及,其中以南極人的保暖內衣最為出名,占據了國內大部分的保暖內衣市場。

6.曼妮芬

成立時間:1996年

曼妮芬是匯潔集團旗下的一個調整型內衣品牌,該集團是我國一個大型的服飾生產商,曼妮芬這個品牌的內衣非常受新婚夫婦歡迎,該品牌內衣將古代傳統的龍鳳元素完美的融合在其中,有著很好的寓意。

7.安莉芳

成立時間:1975年

安莉芳是安莉芳集團旗下的一個調整型內衣品牌,該集團是香港一個非常有名的內衣服飾生產商,專門為女性消費者提供款式和種類不同的內衣,從十幾歲的少女,再到成熟的職場女性,都有相關的產品。

8.紅豆居家

成立時間:1997年

紅豆居家是我國一個發展速度非常快的調整型內衣品牌,該品牌在經過四年的發展,在2001年的時候就成功上了市,旗下的內衣產品種類非常的多,在國內各個城市有著超過百家的連鎖店鋪。

9.三槍

成立時間:1994 年

三槍是上海三槍集團旗下的一個調整型內衣品牌,該集團是由之前的上海針織九廠演變而來的,在對於製作服飾這方面上非常的專業,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製衣廠和製衣設備,每年都產出大量的內衣。

10.浪莎

成立時間:1995 年

浪莎是我國一個非常受年輕人歡迎的調整型內衣品牌,還是十大衛生褲品牌排行榜,該品牌一開始是以絲襪發家的,在中國的絲襪市場上占據了很大的份額,而它的內衣也憑藉著絲襪的知名度,成功打開了內衣市場的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