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腳踏車是腳踏車的一種,這種腳踏車主要是在公路上形式的,一般形況下我們不會買這種腳踏車,有一些腳踏車愛好者參加腳踏車騎行活動或者比賽的時候,可能會騎行到這種腳踏車。

世界公路腳踏車品牌排行榜

1.捷安特

2.美利達

3.喜德盛

4.崔克

5.Specialized

6.迪卡儂

7.邦德富士達

8.UCC

9.永久

10.鳳凰腳踏車

1.捷安特

成立時間:1972年

捷安特,隸屬於捷安特(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中國台灣,它們是一家生產規模非常大的腳踏車生產商,旗下的腳踏車種類非常完備,有山地車、兒童車、公路車等。

2.美利達

成立時間:1972年

美利達,隸屬於美利達腳踏車(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致力於生產節能環保的交通工具,腳踏車就是它們的一個主打產品,在台灣地區的影響比較廣。

3.喜德盛

成立時間:1995年

喜德盛,隸屬於深圳市喜德盛腳踏車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的一個知名腳踏車品牌,特別是它們的碳纖維腳踏車是最受歡迎的,同時它們的車架是鋁合金製作的,所以車身非常強,這多騎行者來說體驗會更好。

4.崔克

成立時間:1976年

崔克,隸屬於北京崔克腳踏車經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它是世界知名的運動型腳踏車品牌,山地車和公路車是它們的主打產品,這兩種車子在世界各地都很暢銷。

5.Specialized

成立時間:1974年

Specialized,隸屬於斯貝特商貿(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它的主要的業務是從事腳踏車及其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它們旗下的主打產品有:騎行服、頭盔、腳踏車等。

6.迪卡儂

成立時間:1976年

迪卡儂,隸屬於迪卡依(上海)體育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也始於法國,這個品牌是國際知名的運動產品生產商,它面向的市場主要是普通的大眾,它們的產品因為價格低、質量好而聞名。

7.邦德富士達

成立時間:1992年

邦德富士達,隸屬於天津富士達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國產品牌在我我們國內市場上是很受歡迎的,特別是它旗下的山地車是非常受歡迎,質量好,騎行體驗佳,很多消費者都都給了滿意的回饋。

8.UCC

成立時間:1990年

UCC,2024山地腳踏車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廣州環球腳踏車工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中國台灣,它也是一個規模比較大的腳踏車生產商,進入我們大陸市場之後,因為其戰略性的行銷手段和高質量的腳踏車產品,逐漸站穩了腳。

9.永久

成立時間:1940年

永久,隸屬於中路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已經有大半個世紀的歷史了,是我們較早一批獨立生產腳踏車的生產商,它們注重產品的創新、追求技術的進步,打造屬於我們國家的高質量腳踏車品牌。

10.鳳凰腳踏車

成立時間:1897年

鳳凰腳踏車,隸屬於上海鳳凰腳踏車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很多老一輩的中國人都騎行過這個牌子的三腳架式的老腳踏車,它是我們國家最有歷史感的腳踏車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