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經常說狗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有時候狗狗比人還要可靠,前一段時間有一個新聞,一個愛賭博的丈夫把自己的妻子殺害之後,又將房子燒掉,妻子養的小狗狗最後回到火海里,和自己的主人一起命喪大火之中,狗狗雖然是畜生呢個,但是它們的行為卻非常感人。

十大護主名犬

1.中華田園犬

2.拉布卡多

3.松獅

4.蝴蝶犬

5.秋田犬

6.杜賓犬

7.羅威納犬

8.蘇格蘭牧羊犬

9.高加索犬

10.金毛犬

1.中華田園犬

價格:50-100

中華田園犬,十大最認主的狗狗之一,這是很多農村家庭都養的一種狗狗,這種狗狗非常的忠誠,經常會幫助自己的主人看家、守夜,它們非常的護主,如果有什麼陌生人進入了它們的看管範圍之內,它們就會鯉科警覺起來。

2.拉布卡多

價格:1500-5000

拉布卡多,這是一種大型犬,這種狗狗狗不僅非常的聰明,性格也是比較溫和的,護主心切,它們對自己的主人一心一意,所以這種狗狗經常作為導盲犬來使用,它們會稱為自己主人生活上的依靠。

3.松獅

價格:1500-8000

松獅,這種狗狗的外形是非常的可愛的,它們的性格活潑,所以討主人的喜歡,這種狗狗的毛髮柔軟,並且還非常的濃密,摸起來很暖和,這種狗狗的顏色很多,有純白色的、藍色的等。

4.蝴蝶犬

價格:1000-5000

蝴蝶犬,這種狗狗的外表非常的突出,它們長得很漂亮,有一點像小狐狸,並且它們的身材也是比較小巧的,所以很多人喜歡將他們抱在懷裡,而它們也是非常粘人的狗狗。

5.秋田犬

價格:1500-30000

秋田犬,這是產自於日本的一種狗狗,它們的體型中等,最開始它們用作打獵,它們很擅長追蹤和捕獵,是很多獵人的的得力幫手,並且這種狗狗還非常的會游泳,它們的皮毛也有天生的仿水能力。

6.杜賓犬

價格:2500-12000

杜賓犬,這種狗狗來源於德國,它們的外形是比較突出的,長相是比較貴氣、高雅的,這種狗狗經常用在軍隊和警隊之中,它們的身體健壯,並且很有耐力,所以在搜救和偵察工作中發揮著重要作用。

7.羅威納犬

價格:2000-6000

羅威納犬,這種狗狗屬於一個中型犬,它們的攻擊力是比較強的,但是它們非常聽自己主人的話,它們也是非常的勇敢的,即使是主人下達的是危險的任務,它們也敢於去完成。

8.蘇格蘭牧羊犬

價格:500-3000

蘇格蘭牧羊犬,這種狗狗的看戶能力非常強,它本來就是作為牧羊而生的,它們可以幫助主人去看護好主人的領域,保護好羊只,然他們不受外來的野獸的攻擊,它們將主人的命令當作鐵律。

9.高加索犬

價格:1000-10000

高加索犬,這種狗狗是一種非常兇猛的狗狗,並且體型也很健壯,陌生人會不敢靠近的,並且會非常的害怕,但是它對自己的主人卻非常的愛護,當自己的主人遇到危險的時候,它們會挺身而出。

10.金毛犬

價格:500-4500

金毛犬,這是一種很常見的家犬,它們的性格比較活潑,對自己的主人非常的忠誠,不僅能夠陪伴好主人,還能後幫助主人看家,因為它們的追蹤能力和嗅覺能力都是非常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