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人類最忠誠的夥伴,要知道狗狗非常認主人,很多狗狗一出生只會人一個主人,忠誠度是非常高的,那么認主人的狗有哪些?認主人的狗狗寵物狗排行是怎樣的?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詳細了解一下十大最認主人的狗排名,了解什麼狗認主人不會跟陌生人走。

十大最認主的狗狗

1.藏獒

2.金毛犬

3.拉布拉多犬

4.中華田園犬

5.秋田犬

6.德國牧羊犬

7.杜賓犬

8.高加索犬

9.羅威納犬

10.邊牧

1.藏獒

性格特徵:忠誠、倔強、兇猛、個性獨立

藏獒,十大名犬之一,一生只會認一個主人,而且還是當藏獒出生睜開眼睛看到的第一個人,會對主人非常忠誠。

2.金毛犬

性格特點:溫順忠實、熱情友善、聰明機警

金毛犬非常的認主,所以訓練金毛犬還是非常輕鬆的,只要你多和金毛接觸,那么它們就會很快的接納你。

3.拉布拉多犬

性格特徵:聰明,警覺,善解人意

拉布拉多犬活潑好動而且非常聰明,很多進過訓練的拉布拉多犬都可以當導盲犬使用。

4.中華田園犬

性格特點:溫順忠實、熱情友善、聰明機警

中華田園犬是十大最認主的狗狗之一,雖然中華田園犬看起來比較笨,但是對於主人是非常忠誠的。

5.秋田犬

性格特點:旺盛的精力,勇敢無畏的性格,時刻保持著高度的警惕性

秋田犬是一種非常好看的狗狗,要知道秋田犬對於主人非常的認可,只會對主人展現熱情,對其它陌生人就一副愛搭不理的樣子。

6.德國牧羊犬

性格特點:敏捷,且適合動作式的工作環境

德國牧羊犬大家一定非常熟悉了,這種狗狗不但非常聰明而且對主人也是非常認可的。

7.杜賓犬

性格特點:母犬安靜、敏感、摯愛家庭成員,對陌生人警惕;

公犬非常個性聰明,但較猛烈,易衝動,攻擊性強,警戒心強,勇猛忠實,耐力持久

杜賓犬是十大最認主的狗狗之一,杜賓犬很多都是當做警犬使用,要知道警犬最重要的要求就是要忠誠。

8.高加索犬

性格特點:強壯粗獷,適應能力非常強。安靜活躍,對陌生人比較有敵意

高加索犬是一種非常強壯的狗狗,它可以當做巡邏犬使用,因此高加索犬對主人非常的忠誠,才可以執行這些任務。

9.羅威納犬

性格特點:聰明懂事,個性沉穩,對主人絕對忠誠

羅威納犬高大兇猛而且非常忠誠,很多羅威納犬都是被當做看護犬使用,對於陌生人羅威納犬有很強的敵意。

10.邊牧

性格特點:頑強,溫順,又敏銳、機警、靈敏、既不兇惡也不羞怯

邊牧是全世界最聰明的犬類,高智商也讓邊牧對於主人的認可度更高,因此邊牧可以執行幾十種指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