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生性活潑,聰明伶俐,長得十分可愛,深受人們喜愛,是最受人們歡迎的寵物之一。在現今社會,無論國內還是國外,家中飼養貓咪已經成為普遍的事情。貓咪就像人類的開心果一樣,能給我們帶來溫暖。和人一樣,貓咪有著不同的性格,有的溫順,有的古怪,如果你喜歡溫順的貓咪,那你就來對了,下面就在小編的帶領下,一起來看看世界上十大最溫順貓咪分別是哪些吧!

1、異國短尾貓

世界上十大最溫順貓咪

我們最常說起的加菲貓就是這種品種的貓咪。它性格溫順,不喜歡吵鬧,再加上它不喜歡運動,所以大部分異國短尾貓很容易被養的肥肥的。這種類型的貓咪作為家養貓是再合適不過了。正午陽光下,一隻疲倦的異國短尾貓在窗簾下伸懶腰,這樣的生活該是多么愜意!

2、阿比西尼亞貓

世界上十大最溫順貓咪

阿比西尼亞貓又叫做衣索比亞貓,它溫順、通人性,適合家養。這種貓咪最顯著的特徵就是它那雙大眼睛和一雙大耳朵。由於身姿矯健,貓咪在走路的時候姿態優雅,就像芭蕾舞演員一樣。

3、波斯貓

世界上十大最溫順貓咪

波斯貓性情溫順,討人喜愛,它的一舉一動都透露著不平凡的優雅,是貓咪中的“小公主”。聰明又粘人的波斯貓十分喜歡一安靜地看著你,不管你有沒有時間陪它玩,對波斯貓來講,只要能靜靜地看著你就好。

4、俄羅斯藍貓

世界上十大最溫順貓咪

俄羅斯藍貓就像一位文靜的書生,它怕生,聲音輕柔,見到外人會害羞,是一種性情溫順,能感知主人情緒並且取悅主人的小貓咪。

5、暹羅貓

世界上十大最溫順貓咪

暹羅貓是眾多貓咪中最隨意的一種貓咪,它性情溫順,比較大大咧咧,不記仇,如果你哪天惹到了它,完全不用擔心,稍微一哄,立刻見效。因此,喜歡貓咪,但是工作較忙的人士很適合收下這種貓咪喔。

6、布偶貓

世界上十大最溫順貓咪

布偶貓性情溫順,它的眼睛藍汪汪的,宛若大海,十分漂亮。它的心地善良,對人對動物都懷有一顆美麗善良的心靈,是兼具貌美和心善於一身的貓咪。

7、緬因貓

世界上十大最溫順貓咪

緬因貓體型龐大,外表就像一隻獅子一樣,氣洶洶的,但是實際上它的內心就是一個剛出生的寶寶,性格極其溫順,是人們旅途上的好伴侶。

8、斯芬克斯貓

世界上十大最溫順貓咪

斯芬克斯貓沒有毛髮,粉嘟嘟的,收穫了無數少女心,它性情溫順,膽子大,喜歡偷偷潛到主人被窩中取暖,十分粘人。

9、德文捲毛貓

世界上十大最溫順貓咪

德文捲毛貓性格溫順,喜歡粘著主人,主人出門它會翹首期盼主人早點回來,一旦聽到門邊有動靜,它就會立刻跑過去迎接,十分乖巧。如果你對貓毛敏感,那么這種貓咪是再合適不過了,因為它表皮外覆蓋的一層捲毛很少脫落。

10、美國短尾貓

世界上十大最溫順貓咪

美國短尾貓是當下比較火熱的一種貓咪,它外表上看似兇猛,實際上內心溫順,膽量很小,而且也不會隨意生氣,是一種容易相處的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