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要來說一說狗狗的咬合力,我們狗知道狗狗是非常愛吃骨頭的動物,而骨頭是一種質地堅硬的東西,一般來說人的牙齒是咬不動的,這對於狗狗來說是輕而易舉的事,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咬合力最強的幾隻狗狗。

十大咬合力最強的狗

1.斑鬣狗

2.縞鬣狗

3.坎高犬

4.羅威納犬

5.藏獒

6.德國牧羊犬

7.紐波利頓犬

8.土佐犬

9.鬥牛犬

10.比特犬

1.斑鬣狗

咬合力:1360斤

斑鬣狗,這種狗狗主要生活在非洲的沙哈拉沙漠地區,它們身上的毛髮是灰色的,身上還有棕色的斑點,善於在沙漠之中偽裝自己,這種狗狗的下額是非常的發達的,它的咬合力之所以這么強大,就是下額在起作用。

2.縞鬣狗

咬合力:900斤

縞鬣狗,這種狗狗主要出現在非洲的東北部和亞洲西部,它們 身上的毛髮是灰色的或者是土黃色的,身上還有褐色或者是黑色的毛髮,它們的牙齒非常的鋒利剛硬,所以能夠捕捉到很多大型的獵物。

3.坎高犬

咬合力:300斤

坎高犬,這是一個產自於土耳其的猛犬,它們的警惕性和攻擊型都非常地強,這種狗狗經常經常跟著牧民一起生活,它們幫助牧民看戶羊群,一旦發現了有情況,就會立刻跳出來。

4.羅威納犬

咬合力:290斤

羅威納犬,這也是一種非常兇猛地狗狗,它們不僅戰鬥性比較強,而且還非常的勇敢,這種狗狗在遇到比較危險的情況的時候也毫不退縮,因為它們天生都是勇敢的戰士。

5.藏獒

咬合力:270斤

藏獒,十大最認主的狗狗之一,這是我們國家非常知名的一種猛犬,這種猛犬的攻擊性非常的強,所以一般的人是不敢養它的,即使是有主人養它,也不敢輕易的放它,因為害怕它傷害了陌生人。

6.德國牧羊犬

咬合力:230斤

德國牧羊犬,這種狗狗現在主要用作軍用犬和警犬,它們的體力非常的好,所以能夠經受的了各種各樣的訓練,並且它們還是非常機警聰明的狗狗,在偵察和搜救的活動中起著重要作用。

7.紐波利頓犬

咬合力:230斤

紐波利頓犬,這是一種非常強裝的狗狗,它們的身體健碩,四肢發達,它們的頭顱是比較大的,並且臉上的贅肉橫生,所以看上去並不是特別的美觀,但是卻有幾分的可愛。

8.土佐犬

咬合力:225斤

土佐犬,這是日本的一種烈性鬥犬,這種狗狗是非常的兇猛的,過去很多獵戶在打獵的時候經常會帶著這種狗狗去,因為它們不僅可以幫助主人追蹤獵物,還可以和獵物鬥爭。

9.鬥牛犬

咬合力:200斤

鬥牛犬,這是一種英國的鬥牛犬,這種狗狗的體型是比較小的,但是全身都非常地有力氣,並且它們地嘴巴是非常大地,裡面地牙齒又長又鋒利,所以它們在攻擊敵人地時候總是處於上風。

10.比特犬

咬合力:150斤

比特犬,這是美國地一種比較兇狠地鬥牛犬,這種鬥牛犬地體格是比較龐大地,並且它們地四肢地肌肉非常地發達,腿上地力氣非常大,並且跑地很快,也很靈活,所以作戰也是所向披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