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不同於汪星人,大部分都是那種溫順乖巧的,比較貪睡任性,而且有潔癖,而且貓對人和其他動物友善度都很高,不會主動攻擊別人,現為大家準備了貓的友善程度排名top10排名,看看有哪些友善度很高的喵星人吧。

貓的友善程度排名top10

1、東方短毛貓

2、東奇尼貓

3、金吉拉貓

4、柯尼斯捲毛貓

5、襤褸貓

6、埃及貓

7、美國硬毛貓

8、緬甸貓

9、美國短毛貓

10、日本短尾貓

1、東方短毛貓

原產地泰國的短毛貓,耳朵很大,嘴很尖,天性愛動,心喜歡去碰那些玩具和小球,粘人程度很高,一般會跟著主人到各種地方,對小孩、其他動物都很友善,除非生氣。

2、東奇尼貓

又叫“越南貓”,毛很短,耳朵不是很大,身上的毛像“貂皮”一樣,喜歡在家裡到處亂跑,對於陌生人也會很親近,所以要小心不要弄丟了。

3、金吉拉貓

原產地在英國,四肢嬌小,耳朵也很小,毛不是很短,比較柔滑,是通過“波斯貓”培育出來的,叫聲柔和,舉止有風度,頗有一中高雅貴婦的姿態,世界十大最美貓咪之一。

4、柯尼斯捲毛貓

又叫“康瓦爾帝王貓”,是帝王貓的一種,已經有一種老虎的神態,身上的絨毛就像是貴賓犬,四肢細長,站起來感覺有種不協調。

5、襤褸貓

“緬甸短毛貓”,產地美國,一種比較胖的貓類,長厚的絨毛,滿是乞求的神態,比較配合主人,你叫它睡它就睡,養起來了非常好玩。

6、埃及貓

帶有眾多斑紋的短毛貓,在臉和四肢上同樣有斑紋,也被稱作“小型豹”,原產地埃及,在古埃及更是認為是神的象徵,對人很友善,不過很膽小,叫聲也很輕柔。

7、美國硬毛貓

於1966年在美國紐約培育出的貓種,頭部呈橢圓形,眼睛大大的,仿佛要放出金光,比較貪玩和交際,與其他的貓都能在一起互相交流和玩耍。

8、緬甸貓

擁有16-18年壽命的中型貓,體重一般是4-7公斤,長1.23米的緬甸貓Stewie被稱為世界上最大的貓,對陌生人和其他動物的友善度很高,能隨時跟著主人上廳房和下廚房。

9、美國短毛貓

擁有著虎紋的短毛貓,是美國最好的貓種之一,生性聰明,旋哥性格溫順,中等體型,毛皮厚,毛色能多達30多種,很適合小孩子的家庭。

10、日本短尾貓

擁有一千多年的歷史了,五官獨特,體毛光滑,由於基因突變,導致尾巴一般都只有10厘米左右,我們熟知的招財貓也是參考的日本短尾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