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狗是一種非常聰明的寵物,但是狗狗不同的種類聰明程度是完全不同的,有一些狗狗的智商還是非常堪憂的,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詳細了解一下十大蠢狗排行榜,看看都有哪些蠢狗吧!

十大蠢狗排行榜

1.哈士奇

2.松獅

3.巴吉度獵犬

4.鬥牛犬

5.波索爾犬

6.米格魯獵兔犬

7.阿拉斯加犬

8.薩摩耶

9.貝吉生犬

10.阿富汗獵犬

1.哈士奇

哈士奇,十大名犬之一,真的是又傻又蠢,經常會做出一些莫名其妙的舉動來,讓人看起來非常的有趣,但是哈士奇拆家也有一手,所以是非常難訓練出來的。

2.松獅

松獅脾氣暴躁是一種非常難訓練的狗狗,也是因為松獅的智商比較低,所以才會如此。

3.巴吉度獵犬

巴吉度獵犬是一種非常蠢的狗,但是巴吉度獵犬速度非常快,特別適合陪伴打獵,可以幫忙追蹤獵物。

4.鬥牛犬

鬥牛犬最早是用於比賽的,所以鬥牛犬大多數智商不高,但是擁有非常出色的戰鬥本能。

5.波索爾犬

波索爾犬是一種大型獵犬,它的運動能力特別出色,還有十分靈敏的嗅覺和視覺,是十分出色的獵手。

6.米格魯獵兔犬

米格魯獵兔犬比較一根筋,這也是為什麼米格魯獵兔犬可以當獵犬的原因,不需要太聰明只要耐心的追蹤獵物就好了。

7.阿拉斯加犬

阿拉斯加犬又被稱為三傻之一,要知道阿拉斯加犬是一種非常優秀的雪橇犬,特別適合在十分惡劣的環境下生存。

8.薩摩耶

薩摩耶雪白的皮毛真的是非常受歡迎了,但是薩摩耶的智商是出奇的低,這一點也是被公認的。

9.貝吉生犬

貝吉生犬是十大蠢狗之一,這是一種非常古老的犬類,體型比較小而且還特別喜歡安靜。

10.阿富汗獵犬

阿富汗獵犬看起來非常的高貴優雅,但是它的智商確實不高,所以很多阿富汗獵犬是非常難訓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