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在我們眼中是可愛漂亮的,其實有的狗狗更是以醜出名,有著自己獨有的特點,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看一下世界十大最醜的狗吧。

世界十大最醜的狗

1.墨西哥無毛犬

2.中國冠毛犬

3.布魯塞爾粗毛獵

4.美洲無毛梗犬

5.愛爾蘭獵狼犬

6.秘魯印加蘭花犬

7.美洲獵鹿犬

8.波利犬

9.可蒙多犬

10.貝德靈頓梗

1.墨西哥無毛犬

第一個上榜世界十大最醜的狗的是墨西哥無毛犬,它是世界上最早的犬種之一,有細短的腿和皺皺巴巴的皮膚,並沒有柔軟的毛髮,並且獨有的獅子鼻更是讓它的外表大打折扣。

2.中國冠毛犬

中國冠毛犬是無毛犬的一種,在世界上最醜的狗品種中也有提到。它有著嬌小的體格,頭頂上亂糟糟的毛髮更像“殺馬特”造型一樣,皮膚顏色還會隨著季節而變化,有的還帶有斑點,並不會讓人有可愛的感覺。

3.布魯塞爾粗毛獵犬

布魯塞爾粗毛獵犬是一種玩具犬,它的身材矮小,並且長著一副醜陋的蝴蝶鼻子,嘴角下塌,整體毛髮看起來十分的雜亂,臉部的毛髮更是修長,看起來顯得很醜陋。

4.美洲無毛梗犬

美洲無毛梗犬是一種完全無毛的狗,它的肌肉很發達,個子矮小,身體會脫落皮屑,皮膚上布滿了密密麻麻的斑點,讓人看上去會感到害怕。

5.愛爾蘭獵狼犬

愛爾蘭獵狼犬是世界十大最醜的狗之一,它的毛髮非常的雜亂,並且顏色主要是灰黑色看起來顯得很髒,像流浪狗,爪子還有點扭曲的感覺。

6.秘魯印加蘭花犬

秘魯印加蘭花犬是一種極容易生病的犬種,它的身材瘦小,並且身上沒有毛髮,頭上獨有的一點毛髮更是顯得醜陋,對於陌生人還有著強攻擊性。

7.美洲獵鹿犬

美洲獵鹿犬是為了抓捕獵物而產生的犬種,它的身材高大,毛髮粗硬雜亂,頭部扁長顯得很尖,看著顯得髒亂差,像一隻野生動物。

8.波利犬

第八個上榜世界十大最醜的狗的是波利犬,它的體型嬌小,渾身充滿了常常毛髮,就像一坨破爛的布條一樣,雜亂的毛髮覆蓋全身垂到地下,頭部被覆蓋的嚴實,顯得十分的骯髒。

9.可蒙多犬

可蒙多犬就像一隻移動的拖把,它全身長滿了繩結一樣的毛髮顯得髒亂,牙齒更是稀疏,毛髮顏色更是極其醜陋的淺黃色,整體顯得非常的違和。

10.貝德靈頓梗

最後一個上榜世界十大最醜的狗的是貝德靈頓梗,它的頭部十分的怪異顯得又窄又長,脖子細長,眼睛和鼻子顯得很小,毛髮只集中於四肢和腦袋,看起來很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