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很多家庭都喜歡養狗狗,因為有一些狗狗不僅外形可愛,還性格溫和,非常討人喜,很多人將自己的狗狗最為了朋友,每一天陪伴著自己,而狗狗對自己的主人也是非常的忠誠的。

中國家禁養的10種狗

1.大麥町斑點狗

2.德國牧羊犬

3.長須牧羊犬

4.凱利藍梗

5.比特犬

6.伯德梗

7.貝林登梗

8.紐芬蘭犬

9.英國鬥牛犬

10.邊境牧羊犬

1.大麥町斑點狗

大麥町斑點狗,這種狗狗的毛色是成灰白色的,身上還有很多黑色的圓點,看上去是比較可愛的,但是它的攻擊型非常的強,善於撕咬,容易傷害到年齡低的孩童,所以很多城市禁止養這種狗。

2.德國牧羊犬

德國牧羊犬,這種狗狗是一種體型非常龐大的烈性犬,它們的攻擊型非常的強,一旦情緒爆發,就難以控制,如果在公共場所傷人,後果會非常的嚴重,所以私人不會允許養這種狗。

3.長須牧羊犬

長須牧羊犬,這種狗狗以毛髮的濃密而著稱,正式因為它身上的一身毛髮被很多城市列為禁養之中,一旦到了它們脫毛的季節,它們的毛髮會大量的脫落,嚴重影響到城市衛生。

4.凱利藍梗

凱利藍梗,這種狗狗天性是比較活潑的,它雖然對自己的主人比較忠誠,但是對於陌生人就有很強烈的攻擊型,它們非常警惕外面的環境,如果發現有人踏進它們的領域,就會利客做好防備。

5.比特犬

比特犬,這種狗狗是最兇猛的狗狗之一,它們非常喜歡戰鬥、攻擊,一旦遇到陌上人或者是其他的狗狗,它們的打架情緒就會起來,主動去攻擊對方,並且它們在攻擊的時候,也不怕自己是否受傷。

6.伯德梗

伯德梗,這是一種非常兇猛和彪悍的狗狗,它們過去會經常用作打獵,現在打獵的需求越來越少,它們逐漸被飼養在家庭之中,但是它們的本性難以,它們經常喜歡狂吠,製造各種噪音。

7.貝林登梗

貝林登梗,這種狗狗的數量非常少,並且它們的外形非常的奇特,很多人很難接受它們的外表,如果將它們放在公共的場所,會引起人們的恐慌,所以它並不適合家養。

8.紐芬蘭犬

紐芬蘭犬,這種狗狗雖然性情是比較溫和的,但是它們身上的毛髮是出了名的難打理,一旦到了脫毛期,它們身上的毛脫落之後,就會影響周圍的衛生,所以市區里禁止養這種狗狗。

9.英國鬥牛犬

英國鬥牛犬,這種狗狗的攻擊性非常的強,並且它們的喜歡去劃分自己的領地和食物,喜歡和其他的狗狗打架,還會傷害到人,所以很多人不願意養這種狗狗,很多城市也是禁止養的。

10.邊境牧羊犬

邊境牧羊犬,十大聰明名犬之一,這是一種的看護犬,它們擅長牧羊,這導致了它們對於高速移動的物體很感興趣,所以它們喜歡追逐車輛,如果出現在城市會嚴重影響了交通秩序,所以許多城市都禁養邊境牧羊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