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很多狗狗都是招人喜愛的,是聽主人話的,它們有的聰明機靈,有的憨厚可愛,不管哪一種都是它們最真實的性格,不管哪一種都是惹人憐愛的,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十大聰明名犬。

十大聰明名犬

1.邊境牧羊犬

2.貴賓犬

3.德國牧羊犬

4.金毛

5.杜賓

6.喜樂蒂牧羊犬

7.拉布拉多

8.蝴蝶犬

9.羅威納

10.澳洲牧羊犬

1.邊境牧羊犬

屬性:犬科

邊境牧羊犬,這種狗狗的體型比較大,它高大的外形雖然給人震懾力,但是它的性格卻是比較和藹的,特別是對自己的主人,它們對自己的主人很忠誠,它們機靈聰明,所以也可以作為警犬。

2.貴賓犬

屬性:犬科

貴賓犬,這種狗狗的的毛髮非常旺,全身的絨毛又長又軟,摸起來軟軟的,很多人都喜歡,這種狗狗的擅長跳躍,並且還是捕獵高手,它是最受歡迎的犬類之一,也是法國的國犬。

3.德國牧羊犬

屬性:犬科

德國牧羊犬,十大最認主的狗狗之一,這種狗狗的外形非常的高大,它還可以叫做黑貝,這種狗狗非常的聰明,它們的嗅覺非常靈敏,是警局和軍隊經常使用的一種犬類,為警察偵破繁雜案件的小幫手。

4.金毛

屬性:犬科

金毛,這是一種長相十分可愛的小狗,很多家庭都喜歡把他最為自己的寵物狗,它們非常善於捕獵,是天生的捕獵能手,並且它們在追蹤和嗅覺方面的能力也是比較突出的。

5.杜賓

屬性:犬科

杜賓,這種狗狗的形體修長,從長相上看是高冷帥氣的,它們雖然給人距離感,但是對自己的主人卻非常的忠成,它們經常被作為軍犬和警犬來使用,在追蹤和探案方面發揮著作用。

6.喜樂蒂牧羊犬

屬性:犬科

喜樂蒂牧羊犬,這種狗狗的原產地是蘇格蘭,它在日本是非常受歡迎的,它耐寒、體力好、視野好、忠實、聰明,在很多地方都能夠用到它,例如普通人可以將他當作自己的寵物朋友,獵人可以將它作為獵犬。

7.拉布拉多

屬性:犬科

拉布拉多,這種狗狗的體型比較大,雖然體型大,但是它並不是令人畏懼的,它個性忠誠、憨厚溫和,並且智商極高,這種狗狗的用處很多,導盲犬就是其中的一種,它們為盲人指引正確的道路。

8.蝴蝶犬

屬性:犬科

蝴蝶犬,這種狗狗原產地的西班牙,也是世界上最為古老的一種品種,這個狗狗長得非常好看,外形精緻,它們非常聰明,很討主人的歡心,並且模仿能力也比較強,所以是最受歡迎的狗狗之一。

9.羅威納

屬性:犬科

羅威納,這種狗狗的體型比較大,看上去非常的壯實,並且它們的行動靈敏,有什麼指令都會第一時間去執行,這種狗狗的氣場非常的強,很多人因為這一點會養這種狗狗。

10.澳洲牧羊犬

屬性:犬科

澳洲牧羊犬,這種狗狗的原產地是美國,是美國培養出來的一種能力多樣的牧羊犬,它可以幫助人類做很多事情,例如看護畜生、陪伴主人、協助警察捉拿罪犯、進行救援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