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是很多人的愛好,不過有些狗狗的性情太過暴躁或是過於兇猛,在很多地方都是被禁止飼養的,這裡為大家整理了中國十大禁犬,飼養這些狗狗不但拿不到養犬許可證還不能上街遛狗,一起來看看是哪些狗狗吧。

中國十大禁犬

1、藏獒

2、比特犬

3、德國牧羊犬

4、美國鬥牛犬

5、羅威納犬

6、日本土佐犬

7、杜賓犬

8、鬥牛梗

9、南非獒

10、秋田犬

1、藏獒

原產地青藏高原,又名西藏獒犬,力量強大、動作敏捷,領地意識強,極為兇猛和忠誠,但對陌生人卻擁有很強的敵意,在公眾場合會對人構成很強大的威脅,因此在國內很多地方都是禁止飼養藏獒。

2、比特犬

比特犬同樣是比較兇狠的犬類,原產地美國,擁有很強大的殺傷力,是斯塔福和鬥牛犬交配的後代,在培養出來就是為了狩獵比賽和鬥犬,不能在公共場合出現的禁犬。

3、德國牧羊犬

德國狼犬,黑背黃毛,在全球範圍內都被用做軍犬、搜救犬等等,忠誠度高,工作能力器,由於其極為兇狠,在國內很多地方都禁止飼養。

4、美國鬥牛犬

美國鬥牛犬是從歐洲移民牧羊犬類的後代,頭顱呈方形,毛髮濃密富有光澤,後腿結實有力,以勇敢敏捷為主的兇猛犬類,殺傷力很大。

5、羅威納犬

羅威納犬是世界上最具勇氣和力量的犬類之一,原用來看守牛群,能攻擊入侵者,後被用作警犬訓練,個性沉穩,服從命令,非常聽話。

6、日本土佐犬

土佐犬是一種能獵殺野豬的犬類,身體強壯、後肢結實,精力充沛,牙齒十分有力,雖然對主人聽話和友好,但骨頭裡的鬥士天性,讓其會對其他人產生威脅,因此被禁止飼養。

7、杜賓犬

杜賓犬原產地德國,也被叫為“多伯曼犬”,是非常聽話的犬類,富有智慧、服從命令,用於護衛和狩獵,也是軍警兩用犬。

8、鬥牛梗

又叫“鬥獸場鬥牛梗”,原產地美國和英國,長得極像明星孫紅雷,而被眾多人喜歡,呆萌的外表並不能掩飾其兇狠好鬥的本性,在鬥犬場上,一旦咬住脖子就絕不鬆口,也是嚴禁飼養的犬類。

9、南非獒

南非獒原產地南非,身體高達,性情兇猛,能用於打獵、看門,警覺度非常強,對陌生人具有很強的敵意和攻擊性。如果長時間不在主人身邊,就會非常不聽話。

10、秋田犬

在忠犬八公的故事中大放異彩的日本犬類,屬於狐狸犬種,毛茸茸,顯得極為呆萌,但其非常勇猛和聰明,被用來世界野豬和熊,或是看家警惕,其強大的攻擊力也讓其在國內一些地方禁止飼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