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這句話是非常有道理的,因為狗狗天生就非常的親人,對於人類非常的友好,所以許多人的家裡都會養上一條小狗狗,作為陪伴自己的朋友,和自己一同長大,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就是十大適合家養的狗,喜歡小狗狗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十大適合家養的狗

1.金毛

2.柯基

3.柴犬

4.薩摩耶

5.泰迪

6.拉布拉多

7.哈士奇

8.雪納瑞

9.牧羊犬

10.博美

1.金毛

金毛是一種性格非常溫順的狗狗,它的毛髮一般都是金色的,體型差不多是中型犬,許多人在選擇養狗狗的時候,第一個會選擇的就是金毛犬,金毛犬的性格非常安靜,不會太過鬧騰。

2.柯基

柯基是一種長相非常可愛的狗狗,它的四肢比較短,而且屁股是可愛的蜜桃臀,一扭一扭的非常可愛,可以為家庭帶來許多歡樂,而且柯基也非常的好養,非常適合家裡的孩子的時候在家裡養。

3.柴犬

柴犬也是一種長相非常憨厚可愛的狗狗品種,許多人都喜歡柴犬的長相,並且將它作為自己社交平台賬號的頭像,而且柴犬的性格非常的溫順,養在家裡非常的方便,讓人看了就有好心情。

4.薩摩耶

薩摩耶也是一種出了名的性格非常好的狗狗品種,一般的薩摩耶長相都是通體白色的,狗毛的長度比較長,抱在懷裡會非常的柔軟,而且薩摩耶有小型犬和中型犬之分,都適合養在家裡。

5.泰迪

許多人養寵物狗都是養的泰迪,因為泰迪是一種小型犬,而且泰迪非常的好養,所以許多人都將泰迪作為寵物狗,泰迪的長相也非常的有特色,身上的毛髮一般都是棕色的捲髮,顯得非常可愛。

6.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是一種非常通人性的小狗狗,也是全球十大人氣犬種排行榜之一,拉布拉多的長相一看就是非常溫良的狗狗,而且拉布拉多給人的安全感非常的足,許多獨居的女生都喜歡養拉布拉多,而且拉布拉多的智商比較高。

7.哈士奇

哈士奇一種能夠給人帶來許多歡樂的狗狗,現在許多人都會在家裡養上一隻哈士奇,雖然哈士奇的破壞力非常的驚人,經常會拆家,但是哈士奇的顏值還是非常高的,所以許多人都養哈士奇。

8.雪納瑞

雪納瑞是一種顏值非常高的小型犬,許多女生都喜歡養雪納瑞,雪納瑞的毛髮是白色的,而且性格非常的乖巧可愛,作為寵物來說,雪納瑞是非常合格的,因為他不會傷人而且很親人。

9.牧羊犬

牧羊犬也是一種適合養在家裡的狗狗,牧羊犬的長相非常的獨特,而且牧羊犬的種類分類是有非常多的,每一個種類的差異都比較大,它的性格非常的號,智商也比較高,適合家養。

10.博美

博美犬是一種長相非常可愛的小型犬,博美有著一身通體白色的毛髮,而且長相非常的可愛呆萌,所以經常被人們作為寵物犬來飼養,博美的身形非常的小,所以適合養在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