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作為很多家庭不可活成的成員,喜歡粘人的寵物也有很多種,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世界上最粘人的寵物排行,喜歡養寵物的小夥伴不妨來看看有哪些適合養的粘人寵物吧。

世界上最粘人的寵物排行

1、寵物貂

2、哈士奇

3、薩摩耶

4、博美犬

5、泰迪

6、吉娃娃

7、布偶貓

1、寵物貂

寵物貂是一種非常聰明可愛的寵物貂,溫馴聽話、機靈活潑,體型比貓相似,身長大概40厘米,親近人,喜歡躺在人懷裡,同時能與貓狗等其他寵物和平共處,需要經常梳理貂毛和配備玩具,室內溫度也不宜過高。

2、哈士奇

“二哈”對任何人都會自來熟,沒有攻擊性,對人非常友善,又名“拆遷辦主任”,是各種家具的天敵,擁有獨特的表情也是眾多人喜歡它的原因之一,餵食以狗糧為主即可。

3、薩摩耶

“微笑天使”薩摩耶,擁有一身潔白的毛髮,高貴優雅、乖巧可愛,性情溫和,對主人極為親近,不膽怯生人,可以通過反覆的訓練來讓其記憶一些手勢和動作。

4、博美犬

博美犬是一種小型犬,與薩摩耶在外表上有些相似,主要有白色、黑色和咖啡色,體型嬌小可愛、聰慧聽話,不過博美犬有一點不太好就是其會經常掉落毛髮,需要經常收拾。

5、泰迪

泰迪是“貴婦犬”,長捲毛,雙耳像扇子下垂,後腳短,跑起來不快,性格優良,行為優雅,白色或是黃色泰迪都比較好看,同樣需要經常清理毛髮。

6、吉娃娃

吉娃娃是最古老的犬類之一,也是最小的狗狗,憑藉嬌小的身軀和粘人的性格廣受歡迎,其每天不需要太多的運動,毛髮較短,也不會經常掉毛,喜暖怕冷,可以幫其穿一些衣服來過冬。

7、布偶貓

又叫“布拉多爾”,是一種雜交的寵物貓,頭大眼圓、被毛後,四肢長富有肉感,也是體型最大和最重的貓之一,性格溫順,喜靜,會圍著主人打轉,布偶貓的掉毛情況也不算很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