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很多人都喜歡小動物,像小狗之類的,不管是和小朋友一起成長還是陪伴老人都是不錯的選擇。但是現在大多都住樓房裡,狗狗的種類那么多,應該怎么選擇呢?哪一種比較乾淨比較好樣呢?大家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樓房最適合養的狗排名

1.博美

2.比熊

3.金毛

4.拉布拉多

5.柯基

6.京巴

7.迷你雪納瑞

8.約克夏

9.吉娃娃

10. 日本銀狐

10. 日本銀狐

日本銀狐有著白白的蓬鬆的毛,眼睛黑黢黢的十分可愛。銀狐比較開朗活潑,智商也很高,養銀狐時可以在它幼年時進行有意識地培養,它就會學會很多,而且銀狐只親近熟悉的人,所以可以經過訓練變成優秀的看門犬。

9.吉娃娃

吉娃娃是一種十分小型的犬種,體型比較優雅,也十分警惕動作迅速,是一種很適合家養的犬種。吉娃娃因為毛少,掉毛也很少,打理很容易,也很親近主人,讓人心情都十分愉快。

8.約克夏

約克夏是一種來自英國的小型觀賞犬。約克夏的毛很長很華麗,如果不勤加修建,就像行走在自然中,所以有“會動的寶石”的別稱。約克夏十分粘人,也很聰明,喜歡和人撒嬌,性格溫順。

7.迷你雪納瑞

迷你雪納瑞由雪納瑞和小型犬雜交而來,比雪納瑞體型更小,是一種梗犬。迷你雪納瑞比較活潑、精力也很充沛,十分警惕活潑,它的毛很粗糙舉止十分優雅。

6.京巴

京巴是中國的一種很古老的犬種,距今已經四千年了,它的結構比較緊湊,平衡感很好,個性很好,又聰明又活潑,十分善解人意。

5.柯基

柯基是一種性格很穩健的小型犬,它們膽子比較大,遇事比較警惕,可以用來看家守護家園,十分受歡迎,而且比較友好,還很大膽,性格也比較溫和,不兇殘,適合家養。

4.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又被稱為尋回犬,是一種適合做導盲犬的搜救犬的犬種,性格比較溫和。拉布拉多雖然是一種大型犬,但是性格比較溫和,也十分忠誠,開朗而活潑,智商也很高適合留在家裡陪伴老人小孩。

3.金毛

金毛也和拉布拉多一樣屬於尋回犬的一種,也是一種十分常見的家養犬。金毛性格很有耐性,比較熱情而機警,也十分友善,而且金毛的智商很高,有研究表明金毛智商在所有犬種中排名第四,比較適合家養。

2.比熊

比熊的顏色一般為白色,身上布滿白色的小捲毛,是一種比較嬌小的萌犬。比熊性格比較歡快活潑,也比較溫順可愛,小眼睛充滿好奇,比較乖巧,而且很多人比較喜歡它的一點,就是比熊不太會掉毛,比較好打理。

1.博美

博美比較活潑溫馴,毛髮比較柔軟,漂亮又可愛,聰明而敏捷。博美掉毛也比較少,吃的不多,沒有體味十分愛乾淨,也可以看家守衛家庭,適應能力挺好的,是一種比較適合家養的小型犬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