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犬在生活中是不常見的,但是在電視裡裡面,特別是在探案劇裡面經常出現,因為狗狗非一般的嗅覺能力,它們的偵察能力非常強,所以可以根據警察提供的氣味,找到案件相關的線索,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最聰明的十大警犬。

最聰明的十大警犬

1.德國牧羊犬

2.杜賓犬

3.羅威納犬

4.拉布拉多尋回犬

5.比利時馬林諾斯犬

6.英國史賓格犬

7.昆明犬

8.大丹犬

9.拳獅犬

10.比利時牧羊犬

1.德國牧羊犬

屬性:犬

德國牧羊犬,十大聰明名犬之一,又叫黑貝,這種狗狗的形體高大,背上的毛都是黑色的,所以在外形給人的印象是非常兇狠的,讓人不敢靠近,但是這種狗狗對自己的主人很忠誠,並且在嗅覺和追蹤方面的能力很突出。

2.杜賓犬

屬性:犬科

杜賓犬,這種狗狗的形體修長,身上的毛很順滑,這種狗狗看上去比較高冷,有一種貴族的氣質,它也是一種很聰明的狗狗,它們會用在警隊和軍隊裡面,幫助警察尋找線索。

3.羅威納犬

屬性:犬科

羅威納犬,這種狗狗的體型比較大,並且它們的反應也比較敏捷,動作迅速,體力也是比較好的,所以會使用在軍隊中,它們能夠承擔一定量的訓練,通過這些訓練之後,它們會變成一隻被軍隊所用的狗。

4.拉布拉多尋回犬

拉布拉多尋回犬,這種犬雖然說看上去很大,但是它卻沒有攻擊性,它的性格是非常的溫柔的,並且還是非常聰明的,所以單純的作為寵物對於這種狗狗來說就太可惜了,它們能陪伴盲人,當盲人的出行夥伴。

5.比利時馬林諾斯犬

屬性:犬科

比利時馬林諾斯犬,這種狗狗在很多國家的軍隊里都非常受歡迎,因為它們身上有太多的優點了,它們 的嗅覺靈敏,彈跳能力強,有攻擊型,膽子也是比較大的,面對危險情況,也敢往前沖。

6.英國史賓格犬

屬性:犬科

英國史賓格犬,這是一種運動型的狗狗,它們的外形最突出的特點就是,它們的耳朵比較大,並且身上的毛也是比較長的,毛茸茸的,摸上去非常的舒服,很多人也會將它作為自己的寵物狗。

7.昆明犬

屬性:犬科

昆明犬,這是我們國家自己培育的一種警犬,這種犬廣泛運用於我們國家的各個軍隊之中,它們對於高原環境和極寒的天氣具有很強的適應能力,在巡邏、稽查等方面都發揮著重要的作用。

8.大丹犬

屬性:犬科

大丹犬,這種狗狗的體型非常大,是一種大型犬,在最開始的時候,它是一種歐洲的王室和貴族養護的犬,是貴族的象徵,它們的外形高雅,身體強壯有力,所以面對長途旅行也能夠輕鬆完成。

9.拳獅犬

屬性:犬科

拳獅犬,這是一種中型犬,雖然說這種狗狗的體型中等,但是這種狗狗的攻擊力非常的強,並且還是比較負責任的,它們的精力也是比較充沛的,所以它經常作為警衛犬使用。

10.比利時牧羊犬

屬性:犬科

比利時牧羊犬,這種狗狗也是一種中型犬,它是一種非常機警的狗狗,在聽到主人下達的命令之後,不會衝動地立刻行動,而是先觀察周圍地情況,使用最好地辦法完成任務。